下文換個說法,意思不變,跪求大神幫忙,急用,謝謝

時間 2021-10-30 07: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辦法 把全文複製 google翻譯成英語 然後把英語再翻譯成漢語 就ok了 不過邏輯上你得修改一下

2樓:子緣子魚

我送你改變後的:

孫悟空說:我一定會打敗妖魔,昭顯正義,最後成佛。

沙無紀說:那我要被妖怪抓走,你一定會來救我的吧,大師兄。

豬無能說:大師兄二師兄,你們說得對啊!

3樓:張成最棒

孫悟空為什麼能大鬧天宮,

而打不過諸多妖精?

《西遊記》中有這樣乙個矛盾,我以前一直百思不得其解:齊天大聖孫悟空在大鬧天宮時戰無不勝,要不是如來佛祖出手相援,整個天庭簡直面臨「亡國」的危險,但是在取經途中,大聖卻好像很難一帆風順,當年的那幫手下敗將以及敗將的跟班坐騎都成了高手,不是讓大聖無計可施,就是要由大聖請出山幫忙,讓人感覺這是吳承恩寫書的漏洞。最近我在做專案的時候,突然茅塞頓開――吳承恩這麼寫恰恰反映了他對封建王朝管理體系和人文背景的深刻了解。

各位如若不信,且聽我細細道來。 大鬧天宮前後,孫大聖、天兵天將以及妖怪們的能力都沒有變化,但是交戰雙方和雙方的心態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大鬧天宮是孫大聖和天庭眾神的戰鬥,是妖與神的戰鬥。

那時的孫大聖還只是得道的妖精,無所畏懼,身無牽絆,連閻王殿也不敢索拿他,打贏了是無上的榮光,甚至有自己重新界定天庭秩序的可能性,打敗了的後果他又沒有考慮過,所以,在孫大聖心中,他進行的是高收益、無風險的事業,自然全力以赴,出手毫不留情。而天庭眾神的心態卻不同。孫大聖反的只是玉皇大帝,目的只是想打敗天庭以求出口惡氣,對待眾神並沒有深仇大恨,所以幹的都只是些偷食酒菜、仙丹的事情,充其量也不過是影響重要會議召開這樣的小錯誤,即便後來打上天宮,也沒有強烈的破壞欲,去幹諸如燒殺搶掠的勾當。

因此,孫大聖與眾神並無利益上的衝突。 同時,孫大聖的殺傷力很強,他手中的**可以使所有被觸碰的對手受傷。所以,眾神對孫大聖的圍剿行動實際上是風險很高的專案,是迫於其領導玉皇大帝的壓力而進行的工作,可以想象,在此情況下天庭一方的戰鬥力是處於什麼狀態,所謂十萬天兵天將也必然各懷鬼胎,瞻前顧後。

換個說法,意思不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不然一定回家了。2:貓在紙上踩了幾個像雲一樣的腳印。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要不不會一天不回家。貓在紙上烙上了幾個梅花印。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然不會2.你在紙上畫了幾個梅花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在紙上踩上幾個腳印,像梅花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不然不會一天不回家。2,貓在紙上印上了幾朵梅花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不然不會一夜不回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貪玩吧的確是啊要不不會一天一夜不回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貪玩,一夜不回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怎麼改為不然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不回家,說它貪玩吧,的確是

按要求寫句子。 (1)請把下面的句子換個說法,意思不變。 都是你自己找的,我怎麼幫得了你的忙? .

14樓:w3cl裡

(1)都是你自己找的,我幫不了你的忙。

(2)柳條擺動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自找的,我幫不了你的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自己找的,我幫不了你

換個說法,意思不變(兩種說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說法應該是恍恍惚惚,哎呀都老了,到底是不是那我就不清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大蟲被武松用盡了力氣按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大蟲被武松用盡力氣按住了

武松把那只用盡了力氣按住

兩種說法

謝謝,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把那只大蟲用力按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按住那只大蟲用盡了力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武松用盡力氣把那只大蟲按住

換個說法,意思不變

23樓:

1在無邊的黑暗中,熬過乙個又乙個漫長的夜晚,只因為沒有火來照明乙個又乙個漫長的夜晚,沒有火來照明,就只好在無邊的黑暗中熬過2乙隻畫眉鳥飛了出來,被我們的掌聲一嚇,又飛了進了葉叢,嘰嘰地叫著畫眉鳥又飛進了葉叢,嘰嘰的說:都是被你們的掌聲給嚇的!我才剛出來.

3錢塘江大潮氣勢巨集偉,堪稱「天下奇觀

能堪稱"天下奇觀"的,不就是氣勢巨集偉的錢塘江大潮嗎?

4從莖上長葉柄的地方,反面伸出枝狀的六七根細絲,這就是爬山虎的腳 :

3爬山虎的腳就是那些從莖上長葉柄的地方反面伸出枝狀的六七根細絲.

給下面的詞語換個說法,意思不變。1密切.2.吸收

24樓:雪蓮真豔

密切——1.親近。 2.慎密。 3.嚴密。 4.關係近;緊密。 5.使關係接近。

近義詞:親密、緊密、親近

吸收——①把外界的物質吸到內部:海綿吸收水分|滴在紙上的墨水被粉筆吸收了。 ②接受;接收:吸收新會員|吸收眾流,匯成大川。 ③獲取有益的成分:吸收營養

近義詞:吸取、接收

換個說法,意思不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別人把一句話換乙個有相同意思的說法的話,你首先應該把這句話列出來,才別人才能夠根據這句話來進行轉換。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義詞 [ tóng yì cí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tóng yì cí ]

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意義相同的同義詞也叫等義詞,如水銀和汞、講演和演講等。意義相近的同義詞也叫近義詞,如樸素和簡樸、漂亮和美麗等。

27樓:浦利仍妙旋

敢於這樣做的人,是個英雄。

28樓:金純玄令怡

使蟲子們勤勉奔忙的,是對於家庭的責任

我們的掌聲引來了小鳥換個說法意思不變

寂寞在笑聲裡 我們的掌聲把乙隻飛了出來的畫眉一嚇,又飛進了葉叢 乙隻畫眉鳥飛了出來,被我們的掌聲一嚇,又飛進樹叢裡,站在樹枝上興奮地叫著。改變句子的說法,意思不變 滿意答案這樣是錯copy 的,因為主語是 我們的掌聲 這樣的話這句話就變成了 我們的掌聲 把畫眉嚇了一跳,然後 我們的掌聲 又飛進樹叢裡...

我怎麼會忘記這件事?換個說法意思不變

我從來不會忘記這件事,也不會輕易忘記這件事,永遠記在我的心裡,換個說法是不會變的 騎著蝸牛當房車 我從來不會忘記這件事,我也不可能忘記這件事。我一直記住這件事,我每天都想著這件事。 冫匚尢彡 我不應該忘記這件事呀 我怎麼會不記得這件事? 青津 糟糕,越在意越健忘。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呢?換一種說...

平常詞語換個說法使意思不變,常常 換個詞語,意思不變?

平常只有換個說法。意思一定會變平常,所以換個說法一定會變。 可可 平常的同義詞 通常,常常,時時,時常,屢屢,每每,往往,頻繁,經常,日常,總是。拼音 p ng ch ng 含義 1.普通 不特別 話雖 意義卻很深刻。2.平時 他雖然身體不好,但 很少請假。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是我誤會 平時好像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