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3 0影片剪輯,對影片剪輯做了滑鼠的移入,移出和單擊的滑鼠事件,但顯示出錯

時間 2021-10-30 06:25:46

1樓:水無月星惜

天天魚翅說得對,「影片移除的時候,記得移除它的偵聽」,不過寫的**還是有點問題

以下**經測試可用:

stop();

le_mc.stop();

le_mc.addeventlistener(mouseevent.mouse_over,a)

function a(e:mouseevent)

le_mc.addeventlistener(mouseevent.mouse_out,b)

function b(e:mouseevent)

le_mc.addeventlistener(mouseevent.click,c)

function c(e:mouseevent)

/*不知道lz寫了那麼多gotoandplay是怎麼看出效果的,一直play不就一直閃了嗎?

難道在le_mc的每一幀還有一句stop()?一句gotoandstop就能解決的何必拆成兩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放在同一幀?

那你的影片剪輯有沒有三幀呢

AS3 0畫軌道線,AS3 0畫一個軌道線

private function onenterframe event event void x,y屬性覆蓋不了.public function set ix nx number public function set iy ny number 必須先設定ix再設定iy public functio...

AS3 0中的類的問題

你完全可以試下的話,結果很遺憾的告訴你,系統會提示你找不到變數。第乙個方法是建構函式,是將兩個數字傳遞進來,這兩個數字的作用域是第一方法體,第二個方法體中是找不到的。因此,要將兩個數字賦給kuan和gao 此外,area的作用域不需要public 建議改成private。因為你的第二個方法體本身就是...

FLASH裡場景中影片剪輯的按鈕,怎樣跳轉到別的場景

在乙個flash裡在第乙個場景裡呼叫第二個場景,要在第乙個場景裡需要呼叫的地方加個按鈕,然後在按鈕上寫下如下 on release 其中,mm2 是第二個場景的mc的名稱。on release fz3.swf是需要調入的swf檔案,x,y是座標軸card game是swf中mc的名字 可以選中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