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計算器fx 82ES除法是分數顯示的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6:04:36

1樓:愛蘇陌染

一、開啟計算器,首先按“shift”,如圖二、再按“mode setup”鍵,具體如圖三、介面上有很多資訊,第一和第二個包含分數和小數顯示的資訊,“1:mthi0”表示分數顯示,“2:linei0”表示小數顯示,如圖

四、要將計算器的實際值從小數顯示改為小數顯示,請選擇“2:linei0”,然後按數字鍵“2”,如圖

五、此時,計算器的計算結果已從小數顯示改為小數顯示,如圖

2樓:

1、開啟計算器,首先按“shift”鍵,具體如圖所示。

2、再按“mode setup”鍵,具體如圖所示。

3、在出現的介面有很多資訊,其中第一條和第二條包含的是關於分數、小數顯示的資訊,“1:mthi0”表示以分數格式顯示,“2:linei0”表示以小數格式顯示,具體如圖所示。

4、那麼想要讓計算器的現實由分數顯示變為小數顯示,就選擇“2:linei0”,按下數字鍵“2”,具體如圖所示。

5、此時計算器的計算結果已經從分數顯示變為小數顯示,具體如圖所示。

3樓:

這個我會!

方法一:按del上面的s↔d那個就行!

方法二:按shift、mode(setup)、數字2,進入line io,然後再輸入算式,只是會不習慣而已。

不過這種計算器算除法的結果是分數是很正常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fx-5800p計算顯示分數後再按s↔d鍵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 shift 再 =

恢復初始設定模式

shift 9 1 = ac 就可以了。

casio fx-82es 計算器怎樣調整顯示為小數不是分數

6樓:孤獨症患者

1、按下計算機的“on”開機鍵。將計算機處於工作狀態。

2、按下計算機左上角的“shift”按鈕。

3、按下計算機右上角的“mode”按鈕。進入模式選擇。

4、按下數字“2”。選擇“lineio”模式,這個模式下計算機的計算結果為小數。

5、設定成功,這時候計算機的計算結果顯示為小數。

7樓:衝峰

其實他們答案有點毛病 樓主可以先按shift 然後按mode 選擇1 然後計算器會顯示result format 然後按2 就會先出來小數的結果

8樓:

開啟計算器,首先按“shift”鍵(圖中紅色圈),再按“mode setup”鍵 (圖中黃色圈)。這時螢幕顯示好多資訊,我們只需要看第一條“1:mthi0”和第二條“2:

linei0”.

“1:mthi0”----以分數格式顯示,即“7/8”

“2:linei0”----以線性格式顯示,即“0.875”

9樓:匿名使用者

1,按on開機。

2,按:shift

3, 按: set up

4, 按:2

大功告成

10樓:古今文化之旅

casio fx-82es 計算器可以通過“設定”頁面調整顯示從分數轉為小數。調整方法如下。

開啟電源,進入主頁面:

(1) 依次按“shift”,“mode”鍵,顯示選單。按▲或▼鍵使游標移至“1: mthio”上,再按“=”鍵確認。

此時的計算器就恢復到正常的數學顯示格式,數字以整數和小數表示。輔之以數字鍵“6”和“7”可以任意設定小數的位數和科學數字表達法下的有效位數。

(2) 如果想改回到分數顯示,則可依次按“shift”,“mode”鍵,顯示選單。按▲或▼鍵使游標移至“2: linio”上,再按“=”鍵確認。

此時的計算器就恢復到分數的顯示格式,數字以整數和小數表示。輔之以數字鍵“1”和“2”可以任意設定分數的帶分數和純分數形式。

11樓:進擊旋風小陀螺

del上面那個鍵s→d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答案的情況下按s-d鍵

我是用的卡西歐計算器fx-82es,發現帶分數計算出現問題,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我是先按分數鍵,然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照您的運算,計算器會預設運算為3x(1/2 x 2) (3後的乘號在計算器中會被省略為點乘號而不顯示),若要得出正確結果,應輸入(3 1/2)x 2 ,把帶分數加括號即可。這個計算器還是很新的,效能不錯,好好使用!

怎麼把casio fx-82es plus調成計算出來就是小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直接得到多位小數,如想計算1÷1000000,要求結果顯示為多位小數,則可以在計算前,先按shift mode 8(norm),這時顯示的計算結果預設為多位小數,然後輸入1÷1000000,就會直接出來多位小數的格式:0.0000001

15樓:幸運的楊晨晨

1.s=d鍵,在計算出得數後按s=d鍵可化為小數。

2.計算的時候按shift =(而不是=)。例如輸入 1 除以 2 ,然後按 shift = ,會直接輸出0.5。

3.使用線性格式,按shift mode 2 選用lineio格式。

在此格式下,只要輸入的算式中 不包含 分數,得數就會以小數顯示。

例如輸入3*0.5=會輸出1.5,而輸入3*1/2=則會輸入3/2。

4.使用科學記數法(shift mode 7 (sci))或四捨五入(shift mode 6 (fix))時,計算結果不會以分數顯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

按mode (set up)

按1:mthio

按2:result format?選擇lineo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再按mode

選擇2也就是lineio

怎麼用casio計算器fx 82es求回歸方程和係數

六斤阿婆 1 按mode鍵,再按2,如圖所示。2 然後選擇函式型別,一定要選對,然後輸入同一函式的兩組或多組x y值。3 按ac,再按shift 1 7 1或2或3 求出a b c等係數,就可以得出關係式。4 開始新的計算前要按shift93 清除上次的記錄。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器的使用方法 1 鍵入...

如何用卡西歐fx 82es計算器計算矩陣和行列式

樂彤斐漢 看計算器的背後有mode21 輸入要計算的數字 輸好以後,按ac shift15 3 標準差 把這個答案平方一下就是方差了 不鏽鋼白菜 矩陣是matrix 行列式好像是det 自己看吧,發上來很長的 卡西歐科學計算器fx 82es plus a怎麼求解行列式和解多元一次方程?70 怎麼用卡...

計算器卡西歐,計算器卡西歐FX 82MS怎麼使用?

這有首先介紹一下卡西歐fx 82ms的高階運算模式和爆機方法。1.清空所有.shift mode裡的reset all 2.sd或者reg裡的任何模式 3.輸入乙個少於10位的數字 這裡就舉 1 並存入計算器 鍵 然後不停的 直到它顯示儲存器滿了 data full 4.按2選擇esc.5.摁向上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