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atomz2580和高通800處理器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1-10-29 11:34:52

1樓:不值錢

怎麼說的,這兩個完全就不屬於乙個平台

intel atom 用在安卓系統上相容性很差,所以現在都用在win8但效果也不是很好

高通800 就是為安卓而生的所以很少會出現相容問題。

像ip5他的cpu算不上強勁但為什麼沒用的還是這麼好?因為都是蘋果自家研發的,他系統和cpu非常高效的配合能避免很多意外的出現。

總體來說手機平台要看配合而不是看效能,因為你買手機不可能只裝個安兔兔為了評測得分。回到主題按照測試軟體對cpu的測試方法在邏輯運算和浮點運算中z2580會強於

高通800。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通只有手機或者移動裝置上的cpu產品,而英特爾既有電腦cpu產品,也有移動產品的cpu(英特爾確實有移動產品上的cpu型號,而且是早就有了,但英特爾的cpu一則**太貴,二則散熱性不好,溫度太高,導致採用英特爾的移動版cpu的市場占有率非常低),現在即使英特爾最低端的單核賽楊cpu的效能(不包括那些已經停產的,主要指那些還在銷售的型號),也比高通的cpu效能強上很多。因此atom的效能比高通的處理器要強大。

3樓:

理論效能還真不好比較,因為二者從基本的結構上就不一樣。一般而言,intel的處理器比較有效能,而高通這類基於arm核心的晶元能耗比更勝一籌。二者效能都很好。

但問題是,有幾個軟體需要這樣的效能?intel的atom效能好,但沒有軟體需要這麼強的效能,而且到現在還有些相容性問題。其實高通的處理器也存在效能過剩問題,軟體用不上,但對android的相容比intel的好。

高通驍龍800與蘋果A7處理器哪個好

局外人士 其實比較需要專業資料及專業機構來說,僅僅憑藉人為因素,那麼蘋果的粉絲和盲目崇拜者眾多,說也說不過了。首先要說明的是64位cpu僅僅是技術先進,也是發展的趨勢,64位cpu要想發揮效能的先決條件是軟硬體全部是64位的,系統也是64位的,應用也是64位的,目前還沒有做到這一點。目前電腦也沒有全...

652和625處理器哪個好,高通625和高通652那個處理器更好?

綜合來說,差不了太多。工藝製程方面驍龍625先進很多,與驍龍820一樣採用14nm工藝製程,注重的是功耗發熱平衡,所以該晶元發熱較低更加省點,它本身定位中端,本身功耗發熱控制不錯而且效能在中端上也很好,所以在現在的中端處理器中算是數一數二的。而驍龍652定位中高階,本身效能不俗,表現逼近驍龍820,...

高通驍龍652處理器怎麼樣,高通625和高通652那個處理器更好?

庾澍生河 目前屬於主流偏高範圍,按說千元內可以考慮,不過 zuk z2 搭配驍龍820處理器,售價1199元起更值得關注。 驍龍652處理器的實際表現如何?手上的兩台驍龍652處理器手機 三星galaxy a9 2016款 和小公尺max,在體驗過程中都沒有遇到明顯的執行吃緊狀況,玩 真實賽車3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