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告知小說的名字

時間 2021-10-19 11:49:02

1樓:忘兔思睿

《在一生最猥瑣的時候遇見你》

夜。h城裡燈火輝煌不夜天。

我在「怡紅」的門口站了一刻鐘,抽了兩根煙,目測了一下**量,今天的生意不錯。

從「怡紅」的門口往裡面望去,霓虹燈裡妖孽橫行,dj在台上瘋狂的喊著口號,穿得很少的女人吸引著各種各樣的男**連,**與燈光的效果被人為的弄得詭豔糜爛。

那些平日裡正經八百的人此刻在五光十色的迷幻燈光下肆意放縱,他們與剛認識的陌生人擁抱親吻甚至在暗處相互撫摸,男人和女人們**的大笑或者淚流滿面。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哭為什麼笑為什麼放浪形骸,但是我知道眾生皆苦,只有在這種連理智都可以被強烈的節奏震得支離破碎的場合裡,他們終於可以流露出自己的真感情。

笑,我他媽又以為自己是上帝了。

其實每個人都不多不少有點上帝情節,以為自己是萬能的上帝,一雙慧眼看透紅塵,殊不知自己卻正是其中苦苦求生的乙份子。

墮落吧,墮落吧,倚著門邊我吐出一口煙,煙霧使遠處那些人群的臉面變得模糊不清,我由衷的祝福那些自甘墮落的人,希望他們能在墮落中找到快樂——如果可以的話。

我是這間「怡紅」的老闆娘。深知所謂的越墮落越快樂,你墮落,別人快樂。我做著台灣人稱媽媽桑,內地人稱老鴇的工作,對,我是一小雞頭,這裡每個人都叫我蘑菇。

採女孩的小蘑菇。

2樓:hedong_花奴

這個場景太普通了吧,多**都會有這麼一出,你再想想,還有什麼特殊的情節。我是**狂

求大神告知這個片的名字,求大神告知這個片的名字

reign 風中的女王 是由brad silberling執導的宮廷愛情電視劇,由阿黛萊德 凱恩 託比 瑞格波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法國和蘇格蘭歷史上著名的君主瑪麗女王的發跡祕史。15歲的她與四個閨蜜來到法國,她與弗朗西斯王子訂婚 她的四個好朋友成了她的女侍臣,但是她從此陷入到了法國宮廷內權力爭鬥 陰...

求大神告知,這是哪位書法大師的名字

王永剛老師 中國名家畫院,李四友書。名家是個地名也說不定,也可能是人家隨便畫的, 張武祥字小旦 李日友 名字很有趣啊 請問各位大神 這是哪位書法大師,叫什麼名字 達芬奇與喬布斯 牆上掛的一個字也不認識,人更不認識了。大師太多了,有很多 大師 自己寫完了字如果換一個地方自己都不認識了 臉都看不清,怎麼...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電影,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車?

易12天 出自電影 終結者2018 首發命中,望採納!導演 約瑟夫 麥克金提 尼徹 編劇 約翰 布蘭卡託 邁克爾 費里斯主演 克里斯蒂安 貝爾 薩姆 沃辛頓 穆恩 布拉得古德 海倫娜 邦漢 卡特 安東 尤金 布萊絲 達拉斯 霍華德 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德國 英國 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