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以內的好的數字板,500以內的好的數字板。

時間 2021-10-18 11:18:43

1樓:月亮**

500以內的友基rainbow和凡拓680比較好

但是最近新出的凡拓850比上面的2個好

同是2048壓感,專業級無源無線的板子才800多,值得你選擇

2樓:火星堅果2號

500價效比高的就有,極好的就沒有

價效比高的就友基rb系列,凡拓680

因為便宜又好用的是在是太少了

3樓:我滴烏鴉

500以內的就凡拓680和友基rb系列

建議買價效比高的板子,新出的凡拓850雖然**比你預期高些,但是他多了好幾個功能,價效比高

4樓:dingli花花

凡拓最近出了850數字板,是無源無線,和wacom一樣的技術,不再需要用電池,媲美影拓4.**在800多元。

5樓:甚好的深藍

友基rainbow

但是剛上市的凡拓850,也可以拉,在800左右,

無源無線,和wacom一樣的技術,不再需要用電池,媲美影拓4.

6樓:初雲戀雨

實際上,數字板不難掌握,數字板只是乙個類似於第三方平台的軟體,可以讓你代替滑鼠,可以讓你操控其他軟體如ps以在電腦上實現人手處理**和繪畫,當然如果想要熟練,肯定需要一定時間的練習,花點時間即可。

在這裡個人推薦友基的板子吧,或者wacom的也可以,雖然wacom是最好的品牌,但是可能在500塊這個級別上,它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並且,對於新手而言,很需要完善的售後服務,而wacom的售後服務恰恰是它的最大敗筆,任你脾氣再好,也難以心平氣和。

至於友基數字板,我用的是這個牌子的,感覺挺不錯,雖然身邊也有朋友用其他牌子的,但個人還是覺得友基比較深得我心,主要是價效比高,實用,物美價廉,在功能性和效能方面可以媲美,500以內的吧我不確定是否還有,我所知的是500~700之間的漫影一代吧,還可以符合你的要求,更專業的可以上友基官網去問客服。

7樓:匿名使用者

rainbow** 550塊

這個價位就買這個吧

500元以內有哪些好看簡約,耐用的揹包

威豹的這款揹包採用全開口設計,可防止15寸膝上型電腦,還配有側袋 前幅袋和暗袋設計,布局合理,科學收納,裡襯使用高密度纖維,質感舒適,經久耐用,並有多款顏色可選。迪卡儂的這款揹包,20l的容量,有主口袋 內口袋及外掛程式環設計,可滿足旅行需求,泡沫背部 束緊帶 胸帶和拇指扣等設計,減輕揹負壓力,讓出...

手機 2380元以內的 畫素能達到500W的 最少也要320W拍照要清晰度高的 價效比高的 智慧型機 高分送上

現在2000元錢已經可以買很好的手機了,現在的市場是諾基亞的智慧型機最好用,但是如果你要買諾基亞的話,我還是建議你不要買智慧型的,智慧型機的螢幕沒有諾基亞非智慧型機的螢幕舒服,但是你可以嘗試一下,諾基亞最近出的幾款觸屏手機,都很好用的。推薦諾基亞x6 8g,智慧型手機,音質好,500萬畫素,比580...

以“懂你”為題的作文,500到左右

似水流年,往日的青春,昔日的年華,把曾經的歡聲笑語定格成一道 永恆不變的風景 日曆一頁一頁地翻了,明天 每個人來說是未知的,是那麼神祕。六千多個明天逝去,漸漸地,我已長大,將要帶著理想去編織我五彩繽紛的生活。段生活中,也將暴風雨的洗禮,以此,會成熟,去社會的,與個陌生的人相處,在階段中,悲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