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手機好嗎

時間 2021-10-15 19:0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大顯老年手機帶自動扣費軟體,騙老年人的錢,千萬別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山寨機

還是推薦用正牌子的機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顯c318使用的幾個技巧:

1、可以靜音來電,只要按住側鍵不鬆,1秒鐘以內就可以靜音來電。

2、通話中按住錄音鍵不鬆,可以自動開始錄音。

3、可以在待機時輸入**號碼,然後直接按**簿鍵,即可儲存該**號碼。

4、待機時輸入**號碼的一部分然後按ok鍵,即可查詢**簿中所有包含該字串的**號碼。

5 c318進入工程模式方法:##1111 後按結束通話鍵

大顯c318優缺點:

缺點:**錄音時,如果對方先掛機,則手機會宕機(06版手機)

優點:1 別的翻蓋手機在來**時,可以按一下手機側面的鍵(三個當中的任意乙個)關閉鈴聲,這時既不接也不結束通話,而只是取消了鈴聲。我覺

得這種設計非常好,大顯c318則同是按住側面兩個鍵3秒鐘即可。

2 支援通話中錄音,方法是:在通話中長按側面m鍵。

3 用筆畫輸入漢字時,非常快。

4 在儲存**號碼時特方便,可以先輸入**號碼,按「->」鍵就可以存了,

5 如果某人**是:13x555xx000,則在待機是輸入555或者000後按「ok」鍵,則所有含555或000的**都查到了;如輸入133後按「ok」鍵,則所有含133的

大顯手機怎麼樣root

怪咖小青年 你好,樓主的手機獲取root是很簡單的,只需要挑選一個不錯的輔助軟體使用就可以,現在幫助手機root的軟體有很多,手機連線電腦後,會自動識別我的手機並且主動安裝好驅動程式,登陸成功後,進入工具箱就可以使用一鍵root功能了,建議你在root之前對手機內的重要簡訊 資料進行備份。希望能幫到...

大顯老年手機怎麼設定一鍵親情號碼

1 設定親情號碼在 工具箱 裡,在選單 親屬1 的空白處可以直接輸入想設定的親情號碼,也可以按左軟鍵的 確定 鍵,在 選項 選單中選擇 從 本新增 功能,之後按 選項 中的 儲存 功能,這樣就可以設定成功了。一定要注意按 儲存 才可以的哦。2 親情號碼允許客戶定義幾個經常聯絡的親人或朋友的的 為親情...

京崎手機好嗎,京崎手機好嗎

是富士通的二線 品牌,請那些什麼都沒搞清楚的人管好你們的嘴。用了一下感覺非常好,我用的是t1981綠色的 價效比蠻高的,觸控螢幕很靈敏,畫素也不錯,就是知名度低點,希望對您有幫助 別買t86 真的是雞肋 會自動重灌系統!一切都沒了 通訊錄啊 簡訊啊 軟體啊,對了它用的是聯發科的cpu 拒絕被坑從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