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那麼貴用的人還越來越多

時間 2021-10-15 12:25:37

1樓:nancy郭靜楠

1、蘋果ios系統不卡頓,而且在正常使用中無需清理後臺非常方便。

2、iphone使用時間長,現在的iphone升級太小,就算是不買個新出的iphone,也不顯得落伍。

3、蘋果手機的系統相對封閉,基本上很少出現軟體層面的問題,比較穩定。

4、iphone與安卓機比較起來,是比較保值的。

2樓:蔣開霽

因為***,系統穩定,總之比別的手機要好

為什麼蘋果手機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買?

3樓:手機使用者

時至bai今日,蘋果手機已遠du沒有喬布斯時代zhi驚豔,安卓手機卻在三星、華為dao、小米等眾多版廠商的權努力下日漸優秀,況且安卓機的**普遍低於蘋果。作為一個消費者,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蘋果手機,理由如下。

首先,習慣了,有人說21天養成一個習慣,其ios系統,操作方式完全不同於安卓,如果換的話會很不適應。而且其應用商店、雲服務、流暢的系統、優秀的硬體等形成了一個完整的閉環生態系統,實在找不到更換的理由。

再次,流暢不卡,其a系列晶片一直都是業界最強,再加上他獨特的ios系統,業界最好的零部件**,這一切都保證了蘋果手機的流暢。最後,無可比擬的高逼格,現在其依然是逼格最高的手機,沒有之一。

為什麼蘋果手機那麼貴還有人買

4樓:一路灰大

一是好用,系統流暢一,二是中國人愛面子,蘋果手機售價貴,用它是有身份的像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使用它的原因,安卓系統不那麼成熟,卡機現象比較多。新機到老機的週期太短。

6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貴有貴的道理,否則也不會有這麼多的人去買了。

7樓:幫我想個名字哦

1.高貴奢華高逼格的象徵。

2.實用好用操作流暢。

3.淘汰慢,一部蘋果機用很久都不會像安卓機那樣過時的如此快!

8樓:晚風吹落幾個秋

再貴再便宜和bai

我沒關係,除

du非它能像zhi

安卓那樣通用,

dao雖然它很流暢,但回我還是喜歡國答

產安卓機,蘋果說白了就是個裝逼的,意思就是我用蘋果機所以我很有錢,,幼稚。還有它沒啥用實用性,好多軟體它都沒有,所有的應用都必須經過蘋果中心,這算是變相的壟斷不利於手機未來發展

9樓:我愛煮餅

安卓系統卡機現象嚴重,同時沒有蘋果穩定。另外還有一個國人愛裝的原因,覺得有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我是一個蘋果使用者,一部手機拿幾年不換,它幾乎不中病毒,速度快、使用方便,別人換幾步手機了,我這個還是挺好用的,當然,不排除人家有燒錢的愛好。

11樓:是我啊我我我我

崇洋媚外,很多人說這麼好那麼好的,但是我看拿蘋果手機的服務員啊,營業員啊!一些普通的打工人士在用,我就想問了蘋果手機空間大,能開啟**啥的,那你們都用的著麼?

12樓:美好有你陪伴

蘋果手機是有錢包的人才買起來有富人才買起呢,我們都是,我們都是窮光蛋,買買不起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好用,蘋果系統各種優化都比安卓手機做的好,當然有的人也是為了愛面子,顯示自己有錢。

14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使用什麼東西或者穿衣吃飯,都有自己的愛好或者是審美,手機這也是一樣的,當你用習慣了以後的話沒準你會選擇安卓手機,每個手機系統都有自己的優勢,再貴的東西也會有人買,不一定就是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樣一段話:蘋果手機雖然貴,但是品質好啊,自己用三年,再給老人用三年專,這樣算下屬來也是值得的啊,聽起來也許不是那麼順耳,但這也是事實,蘋果質量確實是一流,自己用三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是不是以後隨著收入的增長,還願意堅持三年就不得而知了,但是起碼是現在說服自己購買的理由之一吧;至於老人用舊手機,也是中國老年人的一個習慣,勤儉節約好美德!

當然經過日積月累的嘗試、創新、奮鬥,國產手機這幾年快速發展,有很多功能確實超過蘋果,但是有一點還是有提升空間的,就是手機的整體品質,使用第一年也許感覺差別不大,但是第二年、第三年就開始出現掉漆、劃痕等問題,3年之後基本上就很難看了,加上安卓手機作業系統是越用越慢,而蘋果現在的新系統更新還能提升一下舊手機速度,這都是一種潛在的競爭力,這也是越來越理性的消費者所看重的!

16樓:波波

一分價錢一分貨。蘋果有蘋果系統,安卓有安卓系統。但是蘋果系統確實略勝一籌,有的人是追捧它的效能,有的人自然就是跟風,什麼人都有。但是價錢高自然有它的道理。

17樓:超級我愛

主要原因還是:中國人愛面子,並且,蘋果手機具有一個優點,用最少的按鍵,給使用者以最好的的體驗,並且,我們要承認,蘋果手機有時候的確發展在我們前面。

18樓:我的易水寒冰

蘋果也算是目前世界上人類科技最高生產力的代表,你享受世界上最好的科技的結晶,你說貴不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有很多人都是用習慣了蘋果系統,在他們眼中,安卓系統就是很難用,就算現在很多安卓手機已經做的很不錯了,但是他們常年使用蘋果手機,對安卓機其實也並不瞭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貴,所以它顯擺起來有牌面,然後還有不錯的系統。

21樓:一心愛楊

大部分都是為了好面子,追趕潮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它貴也抄是有合理的地方的,蘋襲果系統有bai它獨特的優勢所在的,再du者,現在大家都貪zhi慕dao

虛榮,國產手機也有好多好用的啊,但是都偏偏都賣腎去買蘋果手機,年輕人啊,恨不得有人不吃不喝去買蘋果手機,我都有點不太理解為啥會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華為**不貴還好用,買蘋果手機我覺得有點崇洋媚外!

為什麼蘋果手機那麼貴還一堆人去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優化和軟體質量是安卓不可比的,iphone4用800m的cpu就可以達到安卓雙核的效果,所以不要只看硬體。

25樓:susu抱抱

因為蘋果總是在不斷地創新,不斷使產品獨一無二,使這個品牌的價值不斷提升。

因此**就貴了。

26樓:望秋昀

不選好的,不選使用的,只選最貴的!

這就是現在人們的思想

27樓:西瓜泥棒

真心好用,比安卓省事。

為什麼蘋果手機這麼貴又沒有創新,還這麼多人買?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低端的手機比bai起來確du實是貴,但是和三星華為zhi的一些高dao端機型比就差不多了版。權你要說蘋果沒創意也是不成立的,大多數創意都是蘋果最早做出來的,只是國產機的複製能力太強,導致現在都跟蘋果差不多。買蘋果手機主要是系統好,不會卡,操作比較簡單,而且蘋果剛出來時可以說是唯一的智慧機,那個時候積累的使用者大多習慣了蘋果的使用。

29樓:我愛嬋丫頭

首先可能是大多人為了追求這種時尚嘛,另外就是有一種蝴蝶效應,所以說跟風的人就比較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流暢度高幾乎沒有bug系統不卡頓很少出問題

蘋果手機那麼貴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買?蘋果手機一般是差不多的機型的2倍還要多!五六千塊錢

31樓:最愛夏夜雪

可能蘋果人盡皆知吧,虛榮心作怪而已,其實我覺得蘋果也並不好吃,打死我也不買,就電池不可拆卸這一點就讓我失望了。不過螢幕做的出色而已,而現在許多機器都在趕超蘋果,完全沒必要話費那麼多錢買它,浪費!

32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要面子 在朋友面前玩酷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看中的是蘋果兩個字

為什麼蘋果手機賣得那麼貴,蘋果的手機為什麼賣那麼貴,貴在哪裡?

首先說明一下蘋果手機在美國定位就在中下以上的消費階層的,是因為他的個人服務每個月起碼要支付70美金左右的話費,某些人來說30美金已經夠用乙個月了 而且蘋果公司一直為自己打造乙個活力時尚的品牌,蘋果的產品每一年都會有重大的硬體更新,使到它各高效率更具人性化 cpu處理器的倍數公升級,螢幕的顯示效果公升...

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貴?他好在那裡?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追求他?這是為什麼啊

jobs的改變世界撒!蘋果手機業內獨創 三星之流還不是抄襲 這是蘋果產品運作得好,也是商業暴利的典範。蘋果手機其實相當的便宜,一台能實現其99 功能的高仿山寨機也就賣100元左右,這僅僅是售價,可見蘋果的硬體成本價比這個還要便宜。但他卻通過完善的的商業運作使之成為了一款高階產品,從而大量吸金,謀取暴...

蘋果水果為什麼貴,蘋果官網上為什麼賣的那麼貴

17年蘋果不貴,18年去年蘋果不便宜漲了一倍和今年口號理由差不多,今年19年坐上火箭。座標山西,18年蘋果沒有那麼少,到了春節前後庫存蘋果開始,突然的大量出現堆積如山 直線 很便宜。說明啥,都是囤積待抄造成的,和真實生產端和消費端供需沒有太大關係。19年今年我相信和去年如初一折,繼續炒作變本加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