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肌肉車ss挑戰者,地獄貓,這些都有什麼區別,怎麼區分,還有什麼srt這系列都叫啥名!最好有圖

時間 2021-10-15 12:25:37

1樓:流自死吧

ss是隔壁雪佛蘭的

道奇最有名的是2023年開始生產的charger  雙門v8跑車挑戰者則是同時期的另一款產品

後來2023年 charger變成了四門跑車 challenger則保留了雙門設計

srt是克萊斯勒公司旗下的效能改裝部門,道奇的車有些由srt進行設計(viper)

有些由srt推出高效能版 例如現在的challenger srt地獄貓是目前由srt推出的最高新能版 使用6.4-l v8 srt hemi mds 引擎 最高馬力707匹

challenger  charger都有地獄貓版本

這隻貓你敢擼麼?道奇挑戰者地獄貓賽道改裝版渲染圖**

2樓:汽車之家

近日,外媒**了道奇挑戰者地獄貓的一組渲染圖。從外觀上看,新車總體造型非常激進,屬於重度改裝的戰鬥風格。前大燈、進氣格柵等都拿掉了,這就證實了這臺車賽道專屬的身份。

該車在車頭下部安裝了一個可調節的下擾流板和通風口,並全身以黑灰色塗裝視人,由於此次公佈的只是渲染圖,所以這臺車的動力部分我們不得而知,參考原廠的話,馬力要超過700匹,但這臺車如此重度的改裝後,動力應該遠不如此。

車身側面,該車也顯得非常修長,中部的一根線條很好地展現了車側的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渲染圖中的車輛前輪採用了半封閉式設計,而後輪則採用多輻樣式造型,使其擁有更好的姿態。

多年來,道奇挑戰者有幾個標籤是大家公認的。 緊隨流行的復古風格野馬之後,它在這個大排量銷聲匿跡的時代依然提供了足夠的效能。 此外,道奇一直致力於改善底盤和操縱效能,同時在引擎蓋下增加很大的輸出馬力。

 挑戰者馬力瘋狂的頂峰發生在2023年,其中挑戰者srt地獄貓是707馬力(527千瓦)的肌肉車怪獸。 這次釋出的這組abimelec design的新渲染圖則是帶有所有賽道日固定裝置的地獄貓賽道車的設想。

道奇挑戰者渲染圖依然顯示了其標誌性設計,自2023年以來幾乎沒有改變過設計語言,其巨大的黑色後尾翼和擾流板造型十分誇張。 整個尾翼結構是由拉桿連線到後保險槓和行李箱頂部。 寬大的車輪和降低的避震使這臺車擁有更低和更寬的姿態,非常適合賽車場。

在車頭前部,這臺挑戰者渲染圖展示了一個黑色塗裝的車頭,與汽車其餘部分的灰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缺少大燈,以及許多格柵和較低的儀表板,作為賽車,額外的冷卻系統必不可少,缺少的這些應該是給更大的冷卻系統騰地方。 此外還有一個可調節的下前擾流板和通風罩。

就目前的訊息來看,賽道挑戰者僅是渲染圖,也就是針對賽道的一個假象設計。 道奇挑戰者的前途並不明朗。 有傳言說道奇或在2023年停產挑戰者,但該汽車製造商駁斥了這一猜測。

 如果挑戰者的替代者並沒有出現的話,那麼地獄貓的魅力依然勢不可擋。

肌肉車的車型代表

速度與激情6裡面多姆開的肌肉車是 道奇daytona 還是普利茅斯superbird

3樓:哥跟你比耍酷

是道奇charger daytona,絕對不是superbird,它們

是姊妹車,仔細觀察,daytona的側面線條跟普通charger一樣,而superbird的側面線條跟普利茅斯road runner一樣,它們的尾燈也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plymouth superbird

Mustang和道奇挑戰者同為美系肌肉車型,為什麼Musta

星期一要吃糕 想必很多看過美劇的朋友們,對於劇中那些充滿野性的美式肌肉車肯定很感興趣,最明顯的就是速度激情裡面的那些跑車,看起來非常炫酷,如果能親自駕駛一下,那種感覺肯定非常 上頭 而說起比較有名的經典肌肉車,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mustang,這款車在國內擁有的知名度還是不錯的,再加上 算是國...

挑戰者X 卡本(2019版)挑戰者8510(2019版)那個好價格好像是一樣都是1 3萬選哪個好啊

看個人喜好吧,我感覺挑八爽一些。自行車一般分為山地自行車 公路自行車 場地自行車 速降自行車和普通自行車幾種。車架是自行車的靈魂,好的自行車架必須符合重量輕 強度夠 剛性高三個條件,車架有鋼架 鋁合金 碳架幾種。前叉是決定自行車舒適度的決定性零件,前叉一般又有硬叉 彈簧叉 油簧叉和油氣叉之分。變速套...

《挑戰不可能》節目史上最年幼的挑戰者,王恆屹為什麼受歡迎

小二溪風 說實話看完王恆屹這個小可愛在 挑戰不可能 這個節目中的表現,我真的是隻能不斷的感嘆,別人家的孩子總是那麼優秀!別人家的孩子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再看看自己家的熊孩子,很想塞回肚子裡回爐重造啊!這個節目裡集合了很多能人異士,個個都是身懷絕技。年齡跨度也是很多,小到五六歲的稚子,大到年過花甲的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