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early best封面右下角是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a**費

《bigbang early best》**封面右下角的人是bigbang成員【崔勝賢】。

崔勝賢:

(choi seung hyun)本名崔勝鉉,藝名t.o.p。

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成員之一,是bigbang中年齡最大的成員。

2023年簽約南韓yg娛樂公司;同年8月19日以演唱組合bigbang正式出道。

2樓:筆名罷了

崔勝賢(choi seung hyun)本名崔勝鉉,藝名t.o.p。

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成員之一,是bigbang中年齡最大的成員。

2023年簽約南韓yg娛樂公司;同年8月19日以演唱組合bigbang正式出道。2023年參演南韓kbs電視台電視劇集《我是老師》。2023年主演電影《走進炮火中》,入圍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演員,獲得第31屆南韓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2023年與權志龍組成gd&top組合。2023年主演的電影《同窗生》獲得第1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23年參演電影《老千2》。

崔勝賢是bigbang中的外貌擔當,被稱為濃眉大眼的花美男,長長的眼睫毛造就了天然的煙燻妝而備受關注,除此之外他也是時尚界的領軍人物,從改良的棒球服、才褲再到正裝、糖果休閒西服,以百變的髮型,萬千的配飾帶領潮流。

3樓:我叫

是那個戴眼鏡的吧,他叫top,中文名字崔勝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t.o.p,是bigbang裡的老大,崔勝賢

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電腦右下角出現小鎖,不能聯網 5

能發個圖麼?是受限,還是?此問題阻止受限使用者登陸系統 可能是許可權問題 不知道你能不能改登錄檔。 山不轉水轉一樣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電腦原來是能正常聯網,後來出現的應該是網路速度引起的,等網速好 會連線上。如果是電腦沒有正常聯網過應該就是系統問題了。應該重灌系統。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把這個...

桌面右下角自動彈出廣告遊戲視窗,桌面右下角自動彈出廣告遊戲視窗 20

是某些程式的廣告,如果沒有相關的設定將無法遮蔽。 chan除 您老 裝了 什麼 迅雷 快播 酷我 金山 先檢視 素 誰的廣告 再把 這個給關掉 就行了嗎 某些程式因為收了廣告費 譬如迅雷 點開後就會出現小廣告,我家的就是迅雷,你看看你的電腦執行軟體後有小廣告沒,如果有就是電腦沒中病毒。好吧,這些小廣...

我的肚子右下角痛可以吃什麼藥,肚子右下角痛是什麼原因?

僪靜槐 病情分析 您好,腹痛是一個常見的臨床症狀,指從肋骨以下到腹股溝以上部分的疼痛,分為急性腹痛和慢性腹痛.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況為腹腔臟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臟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臟器的炎症 如胃腸炎,胰腺炎,膽囊炎,闌尾炎,腹膜炎等.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