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滑鼠,電腦搜不到怎麼辦,藍芽滑鼠,電腦搜不到怎麼辦? 20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

切換到藍芽裝置(1或2),按住按鈕三秒之後,再開啟電腦藍芽裝置搜尋就ok,親測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靜音雙模滑鼠,藍芽模式不支援win7系統,只支援win10系統,win7只能用無線連線,我兩臺電腦需要一臺用usb2.4,一臺電腦需要用藍芽連線,用手機安卓6.0或者是win10可以搜尋到,目前藍芽在win7下無法被搜尋到,怎麼解決呢?

確認滑鼠藍芽狀態正常,藍芽介面卡狀態正常。滑鼠也有電,鍵盤藍芽都可以連線,就是滑鼠不行,官網答覆滑鼠只支援win10.安卓6.

0和mac10系統,怎麼破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滑鼠是正常的,可能是由於附近藍芽裝置干擾或者系統更新(軟體問題)引起的,找到配對按鈕(一般在滑鼠底部),按住5到7秒,然後鬆開,如果指示燈閃爍表明可以被電腦檢測到。再到電腦裡開啟開啟藍芽,新增裝置--藍芽,在被發現的裝置列表中,選擇你的滑鼠就ok了。(以上僅以microsoft design mouse為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滑鼠底部下面應該有個配對按鈕,c開通的,按一下試試

5樓:

你裝個千月藍芽驅動試試。

為什麼手機藍芽搜不到車上的藍芽,怎麼解決

手機藍芽搜不到車載藍芽的原因 1 車輛的藍芽沒有開啟,導致手機藍芽在範圍內搜尋不到車輛的藍芽。解決方法 在車輛設定中開啟車輛藍芽。2 與車輛距離太遠,由於藍芽搜尋有一定的距離限制,所以當距離車輛太遠也無法搜尋到車輛的藍芽。解決辦法 調整手機與車輛的距離,越近越好。3 有人更換了車載藍芽名稱,若車載藍...

手機搜不到藍芽耳機怎麼諮詢10086?

10086不管這事,你試試如下操作 耳機剛買回來,還沒和其他裝置連線過的時候,一般開機會自動進入配對狀態。成功配對連線後,在開啟就不會自動進入配對了,如果需要和剛剛成功連線的裝置之外的裝置連線,就需要手動操作使它進入配對狀態。不同耳機有不同的進入方法。如果你的耳機只有乙個按鍵,那就在關機後,按住功能...

藍芽耳機找不到了怎麼辦,藍芽耳機丟了怎麼找

可能的原因 1,藍芽耳機沒電,需要充電。2,藍芽耳機沒有開啟,或手機沒開藍芽。3,藍芽耳機已經損壞。用別的手機搜尋一下試試,看有沒有效果,如果手機都沒問題,那只有耳機不行了。再買乙個唄,現在市面上的藍芽耳機非常多了,推薦購買蘋果藍芽耳機,無論外觀設計還是音質質量都是藍芽耳機裡面頂級的,值得購買,在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