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按了開機按鈕,燈亮,cpu風扇要轉,但是顯示器不亮,滑鼠鍵盤也不亮請問是什麼原因?急急急急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機箱,檢查電源到主機板的6pin供電口是否接觸到位。

二、拔下記憶體,用人民幣擦拭銅片,重新插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連bios都進不了,說明你的主機板壞了。開機風扇是不是全速轉?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正常情況下有滴的一聲短音,你的計算機是怎麼響的?

幾長幾短?順序是什麼?

燈亮風扇轉只能說明電源通上電了,並不能代表其他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一下插上試試可以嗎

5樓:南瓜使者

滑鼠不亮(插頭沒插好要不就是插頭壞了)

顯示器不亮(顯示器連線電腦主機的訊號線沒插好 。 或者是記憶體需要擦了。)

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急不急,先檢查一下你的連線是否正確或是都連線了沒有?

若是沒有,連線上就是了!

若是都連線了,那看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松啦?記憶體條擦拭下重插,再開機看看!

若是還不行,看看你的顯示器是不是有問題?

若是一切完好,唯獨開不機,那你只好重做系統啦!

最後,希望你早日解決!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1、機箱溫度高,所以cup的溫度也會高,散熱不好cup會自我保護不啟動,換個散熱器或是對機箱進行降溫試下。

2、主機板是否有報警聲音產生,沒有檢測主機板上是否有損毀的電容(凸起的為損壞的),有告警聲,根據告警聲判斷,一般為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故障。

3、有萬用表就檢測下電源是否能提供足夠的電壓,沒有就換個好的電源試下,(電源損壞還是能提供電流,但是無法提供足夠的電壓)

電腦開機的按鈕按了沒有反應,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

綜合我個人修理電腦的經驗來說,你的這個問題我可以歸納我下列幾個情況。1.硬體不相容造成硬體工作不正常,系統當機,建議你使用專門的硬體檢測工具,看看不會是硬體質量問題,相容性的問題出現情況很大。2.軟體驅動相容性問題,你裝的系統我猜測應該是ghost的,請注意你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裝的原裝網絡卡驅動,通...

電腦機箱開機燈不亮,關機時燈亮!CPU溫度有些高,玩遊戲經常

呵呵 大哥,你好,好好檢查一下你機箱的燈是不是接錯了!看了看給的 這是在待機狀態嗎?溫度確實有點偏高 首先檢查你機箱裡cpu散熱器上是不是積滿了灰塵,cpu溫度過高大部分是因為散熱器上灰塵太多,導致無法給cpu散熱,其次把你的cpu散熱器拆下來檢查散熱器與cpu之間有沒有貼勞或者之間的矽膠,是不是已...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按鈕按下去亮一下就黑了,風扇也轉一下就停了

劉鐵成 把電腦主機箱開啟清理一下灰塵,然後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另外檢查一下cpu風扇是否需要重新塗抹矽膠,因為有可能是散熱不好導致cpu過熱而無法正常啟動,還可以讓維修人員檢測一下電源 看你描述的症狀,開機亮一下就黑了,偶爾能開機,你可以從兩個方面來排查,檢查主機電源和主機板的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