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thankpad sl400屏軸又斷了。自從買了

時間 2021-10-14 21:58:59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款本屏軸設計有缺陷,但過了保修期售後就沒辦法免費保修了,這種情況一般找個人更換或者自己**購買屏軸,找專業人員幫您安裝下,一般不超過200,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2樓:俟陽華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

您的問題可能無法使用文字回答您,針對您此類問題應該馬上送修聯想服務做檢測維修,以免故障公升級。010 82660335聯想工程師會**指導您如何操作,也可撥打全國**800 810 8888。

如**無法指導您可以送修聯想服務讓工程師當面為您解決問題。

此鏈結可以查詢聯想服務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配件,不一樣的服務和保修,差別不大!所以沒有一味迷信原裝的!

都斷了兩次,跟使用習慣是離不開關係的!自己有diy能力的,可以**搞對屏軸,幾十大元,一般的筆記本維修點多跑幾家,防止當水魚,應該花費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有找售後了

這個你還是自己多保養的

聯想筆記本故障,聯想筆記本電源故障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請您在關機狀態下拔除電源電池,按著開機鍵30秒,然後插好電池電源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充電是否正常,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重新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送到服務站諮詢工作人員。希望可以幫到您!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電腦出問題了怎麼回事。系統丟了!來...

聯想筆記本,聯想筆記本推薦

y400i5 3230 4g1tb2ggt750 4980.廣州天河電腦城拿貨。估計5000多能拿下。畢竟商家要掙點。g410系列,四代i5,2g獨顯,4g記憶體,500g硬碟,40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e430c我用的就是3500還可以使命召喚10沒壓力 聯想筆記本推薦 u系列,你可以看看。你好,...

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系統安裝系統,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系統介面

開機按f2或者是fn f2 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系統介面 聯想筆記本按f幾進系統盤,怎麼做系統 電腦小寶氣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 advance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