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u盤製作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定製工場

卡片u盤的製作已經越來越流行,很多企業也都會在不同的場景定製卡片u盤,定製卡片u盤在眾多u盤中脫穎而出,主要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1 便攜, 它跟名片差不多大,跟名片差不多厚,非常小巧。

2. 展示, 像名片一樣,它有一個展示的空間, 能夠印刷一些**,文字,相比之下,其他的u盤可能就沒有辦法展示這麼多內容了。要知道**往往比文字更直觀,更容易讓人條件反射的接受更多的資訊。

那麼,製作卡片u盤的流程是怎樣的呢?

1. 採購卡片原材料, 也就是卡片形狀的外殼, 根據客戶的需求選擇長方形形。圓形, 三角形等。

3. 打樣給客戶確認, 看看實際的效果到底如何。 確認好之後,開始大批量的印刷。

4. 工廠的測試部開始測試晶片, 需要進行資料的讀寫, 容量的檢測, 速度的檢測等等。

5. 工廠的組裝車間開始組裝, 將晶片,外殼組裝起來, 然後內包裝,外包裝。

其實,卡片u盤的定製最靈魂的地方,就在於設計,畢竟想要把資訊傳遞給目標的時候,讓目標容易接受甚至喜歡接受,還是需要一些思考的,專業,富有經驗的設計師,能讓同樣的產品,具有不一樣的靈魂。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醜馳皓

卡片u盤就是黑膠盤啊,一般u盤有的部件它也都有,只是主控和快閃記憶體不再像一般u盤一樣封裝成貼片原件,而是隻將晶片本身直接在基板上接線聯通,然後整體注膠封裝。

U盤怎麼樣能設定成唯讀的?

我記得有一款軟體可以把某一分割槽設定為唯讀。是ntfs檔案系統的安全設定。它可以把唯讀許可權賦予某一使用者或所有人,也可以對不同的人賦予不同的許可權。如果分割槽中檔案較多的話,更改許可權需要一定的時間。我的建議是,針對不同用途,建立多個賬戶,把合理的許可權分配給不同的賬戶,用合理的賬戶登入,得到的就...

怎麼製作Win10的U盤安裝盤

製作win10的u盤安裝盤的步驟 一 製作啟動盤 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確定 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 是 y 進入模擬電腦。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請教,才買來的U盤怎麼樣進行格式化?

1,fat僅能處理容量小於2gb的驅動器,而fat32可以建立任意容量的單一驅動器。fat32儲存檔案更有效,可使硬碟容納的內容更多。而ntfs是nt系統的磁碟格式,可以支援更大的容量,exfat是vista專為u盤支援的格式,目前只能在vista上使用。2,分配單元大小指的是磁碟最小的區域,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