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唱歌很響是怎麼回事,麥克風只要和音響一起開就會嗡嗡得響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丿阿狸丨小褲褲

開了麥克風加強了麼?

唱k的時候,話筒會出現很響的雜音,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咪芯有問題

2.連線線問題

3.檢查電池,天線問題

4.話筒是否摔過,有可能偏頻

5.有可能話筒老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它裝置的問題,也有可能旁邊有人用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找dj員除錯一下裝置…第二,“k”的時候手不要把麥頭握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把話筒放下等一會兒就不會拉

麥克風只要和音響一起開就會嗡嗡得響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和音響一起開就以嗡嗡的聲音需要調一下麥克風設定就可以了。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內建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開就嗡嗡響說明反饋了唄!

就是音箱的聲音又被話筒收進去了,然後又通過音箱放出來。形成了訊號迴路唄!

你說嗡嗡的,應該是低頻的嘯叫了唄!

話筒離音箱遠點就行了,要不你把話筒音量開小點也能解決!

8樓:

這是話筒和音箱互激造成的,一般應該把話不正對音箱就行了。如果還不行,換個***一點的話筒試試。

9樓:洛小喬

噪音大- -

開降噪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的近有干擾那是電流聲是很正常的,為了不讓有嘯叫最好找個話筒線長些,或者用個好的音效卡!

11樓:大飛哥的小弟

音訊線加消磁環,加個穩壓器,可以把電磁波消掉

插上麥克風有很大的噪音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麥克風有雜音的原因:

一、音量設定不合理 音量過大,是麥克有雜音的一個主要原因。

二、麥克風連線或質量有問題 :麥克風連結虛接,是“爆麥”的主要原因;麥克風本身也存在質量問題,同一臺機器,換不同的麥克風,有的麥就有雜音,有的麥就沒有雜音。這個就是麥的質量原因。

拓展:1、麥克風(又稱微音器或話筒,正式的中文名是傳聲器),譯自英文microphone,是一種將聲音轉換成電訊號的換能器。無線麥克風分為三個頻段,fm段。

vhf段,和uhf段。下面簡單給大家介紹各個頻段的效能,使用場合等,希望能給大家購買時提供到一點幫助。

用麥克風唱歌嘴巴碰到有嗡嗡的響聲怎麼解決

13樓:俞輝

不知bai道你說的嗡嗡具體是什麼du,我理解可能是指zhi音dao箱的回聲或者

版嘯叫。 卡拉ok話筒都是“權心型”或“超心型”指向的,也就是說話筒正面是最靈敏的,背面是最不靈敏的,所以,唱歌的時候,為防止嘯叫,應該用嘴正對話筒唱歌,話筒背面對著音箱,這樣就可以避免嗡嗡聲,或者嘯叫。 同時也要注意,不唱的時候,不要讓話筒對著音箱,也不要用手捂住話筒,因為這樣會發出刺耳尖利的叫聲,而且很容易燒燬音箱。

你可能會問,手捂住話筒,不是跟捂住耳朵一樣麼,減少了話筒進入的聲音了,怎麼反而容易引起嘯叫呢?是的,進入的聲音是減少了。

什麼麥克風好? 20,麥克風什麼牌子好

這個提法有點問題。好的話筒就是真實還原現場聲音,而不是人為地加入混響,所以高保真的話筒聽起來很平淡,電容麥是在20 20000赫茲完全平直,只有在錄音時才有這個要求。最好的當然是鋁帶電容麥,實在太貴用不起,所以只能量力而行,普通人與 專業畢業的人的區別是什麼呢?就是頻譜範圍不同,我作過測試,能量譜差...

cs怎麼用麥克風說話,CS怎麼用麥克風說話

睦桂花成嬋 預設的應該是按k鍵吧。我一般是像cs一樣設定成大小寫切換鍵 首先你要確定你有耳機並且話筒正常,然後按k或大小寫切換鍵!不能鬆手哦!盡情說!若別人還聽不到!說明op沒開語音指令,若你是op你就開啟控制檯 輸sv alltalk1就好了!別人是的話你可以提醒他!祝你好運! 樑芸芸趙縱 反恐精...

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麥克風的原理是什麼?

愚人談娛樂 20世紀初,麥克風由最初通過電阻轉換聲電發展為電感 電容式轉換,大量新的麥克風技術逐漸發展起來,這其中包括鋁帶動圈等麥克風,以及當前廣泛使用的電容麥克風和駐極體麥克風。圈麥克風的工作原理是以人聲通過空氣使震膜振動,然後在震膜上的電磁線圈繞組和環繞在動圈麥頭的磁鐵形成磁力場切割,形成微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