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耳機只有一邊有聲音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清珠星

首先確認耳機是否有損壞,若沒有損壞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嘗試:

1、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

3、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4、在輔助功能介面,滑動列表。

5、找到音量平衡鍵,發現聲音完全傾向於左聲道。

6、將聲道調節為左右平衡即可,耳機兩邊都能聽見聲音。

2樓:三木生活觀

耳機壞了吧

你可以在去找個手機試試

如果還是隻有一個耳機有聲音就是耳機壞了

3樓:職場文某某

耳機壞了,現在的耳機用一段時間就會壞掉一個的。估計是生產廠家估計的。

4樓:墨曼珍

那就是另外一邊兒的壞了,或者是接觸不良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處理方法如下:將耳機插入其它裝置,假如耳機依然只有一邊響便是那邊的耳線有損壞,送去維修。

2.耳機插頭可能是四節的,手機與其不相容,將耳機插頭拔出一節試試。

3.備份重要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4.耳機另一邊耳線可能有損壞,建議聯絡售後處理。

蘋果7喇叭只有一邊響,蘋果7一邊喇叭不響

如果在包退包換期間,建議去維修站做個鑑定,退換貨吧。我的蘋果7plus為什麼揚聲器只有一邊響 沒有毛病的,原本就這樣 iphone7底部有兩排孔,一排是揚聲器,而另外一排是話筒,所以聽 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i7設計為雙揚聲器,另一揚聲器設計在聽筒位置,下另一方為麥克風而已。是這有一邊響,蘋果...

手機一邊充電一邊用藍芽耳機聽歌對手機有沒有害

xiao彭 1,對手機電池有害的。2,邊聽歌邊充電,對手機電池的散熱很不好的。會導致手機發燙,不能及時散熱。3,手機的電池儲存不了電量,充電會衝的很慢,不容易充滿電。4,容易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壞,減少了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5,建議手機充電的時候,不要聽歌,使用等,最好是關機充電。 對電池和充電器都有影...

為什麼電腦音響一邊有聲音,一邊沒聲音 怎麼解決啊

音箱一側有聲音,另一側沒有聲音可以通過切換聲源或切換線路來解決 2 功放 或音響 的平衡鍵不在中間,把它調到中間 3 喇叭與不發聲一側功放的連線線沒接好或這根線有問題。檢查連線是否良好或嘗試另一條線路 4 本聲道功放側或喇叭不發聲側電路故障。它可以關閉並嘗試反轉 電腦音箱常見故障的維修 1 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