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IBM T43電腦顯示器故障如何解決

時間 2021-09-18 09: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處理這個問題 。也許並不像人家說的樣難多跑幾家修理店 如果每個店的說法一樣

那肯定就是那個問題了

跑不同的店 主要要問人家 我這是什麼問題先別管多少錢 如果店主回答的故障 不一樣那就證明 是在騙你

2樓:

你也太好口才了吧!

言歸正傳,你的那個問題,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因為你說換其他的就行,那就換其他的好了!,還有可能就是系統的問題,有可能執行的太慢,下一半還沒顯示,先裝個系統試試,不行的話嘛,就是顯示器的問題咯!`你說那台二手的肯定是中了一些病毒或者其他問題才賣給你的,不然誰肯那麼便宜賣出一台手提電腦呢!

那些商家也說的不錯,因為手提電腦的修理費是很貴的,你還是用台式的電腦吧!這樣更便宜,更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顯示卡脫焊了,你可以選擇換一塊顯示卡,或者焊一下!我一朋友上回焊了一下,200多。我在南京,不知道你那裡**怎麼樣,基本上都是這個**左右吧!

4樓:小飛一下下

你的筆記本屏壞了,划不來修了!一般維修點是修不了的。而且要修,很貴,也不穩定。換個屏1000左右。三思而後行吧~~

5樓:煉獄之神

實話說吧.這個本子買地很冤枉,呵呵.修理費是很高的,因為二手沒有保修,所以要修肯定會被宰,虛焊是很有可能的.

300以內,但是人家吃定你不給你焊也只能認宰了.從價效比上來說.修理很不划算.

不如外接顯示器當台式電腦用算了.

電腦顯示器顯示,電腦顯示器 顯示D SUB的字是怎麼回事

軟體小百科 按鍵板按鍵氧化漏電所致,有保修的話去售後看看,沒有的話去維修部換掉按鍵就。自己也是可以換的。測試是不是按鍵板按鍵壞的方法,拆開顯示器拔掉按鍵板和主控板之間的連線線如果不出問題那肯定是按鍵板的事 俗稱vga video graphics adapter 介面。可能因為豎看很像一個大寫的字母...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器不亮

1.看看鍵盤燈有沒有亮,按一下小鍵盤左上方的numlock或者大寫切換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應。如果有,留意一下系統啟動的聲音。如果鍵盤燈有響應,說明系統正常啟動,只是沒有顯示。一般是顯示線沒插好或者鬆動的關係,檢測顯示器後面和機箱後面的顯示線有沒有鬆動。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看是不是插到集顯的口上...

電腦顯示器有些模糊,電腦顯示器有些模糊

請設定合理的解析度試試,不行修復一下系統,還不行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3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