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61p中顯示卡門了

時間 2021-09-14 08:08:07

1樓:匿名使用者

t61p的顯示卡晶元有加黑膠,並且和北橋較近,所以在焊接的時候可能使北橋也虛焊,所以難度較大,而且加焊後**的機率會大很多!

而且價錢也不便宜哦,如果真想維修,建議到技術好一點的機構裡,不然主機板加焊一次不成功,再做一次,成功率就會下降,多做幾次,板就廢了!

如果你是15。4英吋的,建議買塊板吧,**的**在400元左右!

2樓:獨公升榮

t61p這款筆記本時間比較長,可能會出現硬體老化或其它現象的發生,您可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檢測維修,以便正常的使用筆記本。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

think服務網點查詢

3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機器確實是顯示卡門的,這個難點不單單是換改良顯示卡的問題,而是這個機器的主機板是灌膠的,就是顯示卡 北橋 南橋 視訊記憶體下邊都是灌黑膠,這個很難處理。能成功換晶元的不對,需要技術裝置很好的才可以。找個看著修的修吧,讓看的技術好。

換真的改良顯示卡晶元就行了。

thinkpad t61的顯示卡門問題指什麼?t61p有這個故障麼

4樓:北京交達維修

你搜搜顯示卡門,只要是用的06年到08年的nvidia顯示卡的都是顯示卡門,t61和p都是有這個顯示卡門的,如果你想買機器建議不要買。

5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顯示卡門故障是指nvidia系列缺陷顯示卡導致的花屏、灰屏、分屏故障,多是長期散熱不好引起的,一般更換相對應的改良版顯示卡就好,t61p一般沒這個問題,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聯想thinkpad t61與ibmthinkpad t61有什麼區別

娛樂八卦故事匯 其實t61都是出自聯想之手的!本本上標誌著ibm的t61,一般來說都是2008年以前的,最後的一批標誌著ibm的thinkpad的產品了,因為聯想收購ibm的pc部門的時候有個協議 貌似是04年還是03年,忘了 ibm的pc部門 給聯想 30億吞下了120億啊 ibm的品牌可以給聯想...

買一塊ThinkPad T61的9芯電池要多少錢呀

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

技嘉主p61 s3用什麼,技嘉主p61 s3用什麼cpu

技嘉p61主機板是英特爾h61晶元組主機板,支援1155針腳全系列cpu,奔騰g1610,奔騰g2030,i3 2120,i5 2500,i7 2600,e3 1230v2,等等都支援的,技嘉p61是低端主機板,一般用i3 2120,i3 3220等等已經很好了,上更高階別的cpu主機板有點帶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