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台式電腦小機箱可以公升級嗎,聯想 小機箱Lenovo H3050 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

時間 2021-09-13 07:27:04

1樓:快樂胡小瑞

可以公升級的,但有一點,小機箱的供電、散熱和空間有限,處理器和顯示卡不能太大功耗,而且顯示卡的體積也不能太大。

從實用性角度來說,cpu可以公升級成amd 速龍ii x2 260,顯示卡可以公升級為hd5750,機箱的空間、供電和散熱都是可以跟得上的。

amd 速龍ii x2 260處理器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速龍ii x2;

cpu主頻: 3.2ghz;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針腳數目: 93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 65w。

hd5750顯示卡引數:

顯示卡晶元: radeon hd 5750;

核心頻率: 70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4000m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1024mb;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2樓:愛卡

您好,考慮到硬體的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依據檢測結果,為您做相應的硬體公升級工作。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腦都可以公升級的。但是小機箱公升級比較不方便。

公升級要素。記憶體都可以公升級。cpu公升級必須考慮主機板因素。固態硬碟必須主機板支援。

顯示卡公升級情況考慮太低。好點顯示卡。長度小機箱裝不下。

4樓:甘南泰康

看你想公升級什麼了 cpu 記憶體 硬碟 甚至顯示卡都可以公升級的

5樓:

可以公升級

關鍵是看你原裝是什麼配置

現在要公升級到什麼配置

這樣才能具體考慮如何公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公升級什麼,公升級空間是有,但很小,公升cpu,固態硬碟, 顯示卡比較難找,要找小的那種專用獨顯,如果辦公之類用,建議加記憶體和固態就可以滿足你使用了。如果要設計或者執行較大型遊戲或軟體,重新組裝一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主機板選擇更高效能的cpu。

8樓:高階大笨蛋

當然可以!藉此可以鍛鍊自己diy能力!

1選用合適尺寸主機板。

2要考慮散熱風扇與機箱擋板有否衝突。

3關鍵是電源要和機箱搭配,功率還要達標。其實,市面上好多小電源,都是和這款機箱不配套的,此時就需要你動手改造了。你甚至可以把電源固定在機箱背面,只要不影響散熱也是可行的。

再**。

9樓:小兔子龍王

硬體的話是可以公升級的

聯想 小機箱lenovo h3050 台式電腦硬體公升級方案?

10樓:欽沿魚局

方法一:減少啟動項,把沒用的啟動項都關閉

方法二:新增乙個固態硬碟來存放系統和軟體,一線牌子240g固態硬碟500元左右。速度可以提公升5倍左右。

11樓:元亨利貞

這種電腦就不需要公升級了,沒有公升級意義。

聯想電腦主機是小機箱可以裝顯示卡嗎

12樓:銳懷袁寒梅

.你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一般都 支援擴充套件,開啟看有沒有 棕色的槽

14樓:珈藍懷寒

沒用過這個機型,不過能不能裝看主機裡面可有插槽就可以了。就是一排細細長長的插槽。

15樓:山間古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台式電腦是大機箱好還是小機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獨顯的電腦一般使用大機箱,有利於散熱,也可以增加其他硬體的安裝。小機箱佔地方少,小巧玲瓏。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

17樓:驢是念著倒我

機箱的發現無非就是占地的大小,主要是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機箱,散熱好

聯想電腦主機是小機箱可以裝顯示卡嗎

銳懷袁寒梅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聯想的一般都 支援擴充套件,開啟看有沒有 棕色的槽 珈藍懷寒 沒用過這個機型,不過能不能裝看主機裡面可有插槽就可以了。就是一排細細長長的插槽。 山間古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http support1.len...

聯想小機箱電腦好不好,聯想小機箱電腦好不好 5

您好!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臺查詢有關內部資料才,然後通過機器信心解決問題,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後,售後 諮詢 http www.lenovo.com.cn public public bottom contact.shtml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

聯想台式機公升級建議?聯想台式電腦怎麼公升級系統?

這個處理器屬於入門級的處理器,效能還行的,只是用來上網這個處理器絕對夠用。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不在處理器。4gb記憶體用來上網等操作也是夠用的。出現磁碟和cpu占用百分百的情況,主要可能有三個原因 1是磁碟有壞道或者碎片太多或者直接硬碟有故障。解決的辦法主要有,先進行磁碟碎片整理,優化一下硬碟 然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