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聯想台式電腦的正版XP光碟可以裝在聯想的筆記本上嗎

時間 2022-10-28 13: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這個和bios是有關係的,除非你冒險刷bios。沒必要的。正版的又沒有什麼好處,除了拿來跟別人show一下,沒必要費這些心思折騰。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的正版xp光碟不可以裝在筆記本上,無論是哪個品牌的都一樣.因為品牌機所提供的軟體只適用於你所買的電腦.因為裡面是所謂的ghost檔案而不是真正的安裝檔案.

3樓:豆包紅豆綠豆

找張聯想膝上型電腦帶的光碟裝,就可以裝上了,但是正版的裝你這機子上也不是正版了

4樓:

不可以 安裝一半後 機器就藍屏了 最好用張純淨的 xp盤 之後在用聯想的 閃電備份 備份下 就ok了 很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都是oem版的系統,同乙個廠家在自己的主機板bios裡面設定了資訊,所以恢復光碟不能在別的品牌上使用.

2.你遇到複製檔案報錯或複製不過去,一般有這幾點可能性.

a:光碟損壞,或光碟機讀盤差.

b:記憶體資訊錯.無法調取檔案.一般複製檔案都是同乙個檔案過不去.

c:cpu運算有問題,一般複製檔案是不同檔案複製不過去d:bio設定錯誤,可以開機按f2進去恢復出廠e:

找聯想售後解決.畢竟還是新機器.400-810-8888可查詢到維修站位址.

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不就知道了麼?盜版一樣用,我可以傳個修改序列號的給你,我就是這樣的,通過了正版認證

7樓:你們真笨

在你們單位電腦的機箱上找 微軟的一張標籤 上面有windows xp 的序列號 和版本 如果是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你就找張 純淨的xp pro vlk 的安裝盤 用這個序列號去裝系統 如果沒有序列號 呵呵 你們就找聯想 沒序列號 就退xp 系統的錢 哈哈 沒序列號 就不是真正的正版 n台機1個序列號 哪算正版!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的,正版和盜版區別就在於:正版錢多的人用的,盜版平民百姓用的。實質,比爾蓋茨偷著樂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垃圾,我最討厭裝聯想的了,你那盤都是有序列號的,用了就不能再用了,裝盜版的怎麼了,不一樣很好用?記得哦,如果你的筆記本配的是vista的系統,那裝xp系統的時候是不是提示認不到硬碟?記得哦,用深度的就不會了

我是新手,聯想台式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win7系統

開機出現lenovo的介面時,按f12,直到出現個藍框框,吧光碟插入光碟機,選有 的那項,進去後等一兩秒按任意鍵就可以進入安裝程式了,然後按照提示來,挺簡單的,家裡的筆記本,台式什麼都是聯想的,希望能幫到你 愛卡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光碟 http support1.lenovo.com...

臺式電腦如何用光碟裝系統求教程,臺式電腦用光碟怎麼裝系統呢,要步驟,詳細一點,先謝謝了。 10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1 準備好系統光碟 如果沒有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2 設定光碟啟動電腦 開機後按del鍵 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 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 cd rom或 rom 為第一啟動項。3 插入光碟並啟動電腦 重啟電腦,並及時將系統光...

聯想的電腦用的系統是正版的還是盜版的

當然是正版,不過你要是重新安裝的不是聯想oem 版本。就變成盜版的了. 墮落oo縼嵂 如果你沒有安裝過其他的系統 那就是正版的 所謂的oem系統 那是作業系統廠商跟電腦廠商聯合 在機器生產出來直接在工廠預裝的正版作業系統 稱為oem.在系統序列號裡第二項你會看到oem字元 是正版的,但是你不能更換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