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HZ的處理器和2 4HZ的處理器有什麼區別?1 4的是不是很爛

時間 2021-09-09 02:3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單純從主頻高低上看,是不能確定cpu的好壞的。

說明:1、cpu檔次的高低,是由多方面確定的,如:核心數、執行緒數、前端匯流排結構、快取記憶體大小、工藝架構、電壓散熱等等多方面來決定的。

2、在其它主要引數相同的前提下,主頻高的自然檔次高。

3、舉例說明,十年前的單核cpu已經達到3.5ghz,但現在多核cpu主頻1.5ghz也比以前3.5強很多很多。

4、還有就是現在大部分cpu,還有睿頻一說。通常的1.4ghz睿頻後可以達到2.4還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精闢

2.4、1.4是主頻

主頻是一款處理器的引數

主頻(其他引數一樣時)與效能幾乎成正比

也就是說2.4是1.4的1.7倍效能

3樓:秦皇島換客

這兩個都是很久以前的產品!1.4如果是p3 -s 2.

4是賽揚的話半斤八兩!你這個是很籠統問題!不能詳細回答!

建議不要比了!沒意思!真想用就用2.

4吧!因為記憶體支援ddr 整體能好一些!就像樓上說的 1.

4爛到家了!2.4也爛到家門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2.4的比較,1.4的確爛到家了

電腦的cpu主頻2.4ghz跟1.4hz是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他引數相同的情況下 頻率越高越好

聯想Y460 I3處理器M370 2 40HZ,怎麼把CF的螢幕弄成全屏,求解

m370是a卡的吧。最好不要改登錄檔了。我用過簡單方法 一 桌面右鍵 螢幕解析度,筆記本預設是1366 768 我們先把他調成1280 768 二 桌面右鍵 顯示卡屬性,點選左上角顯項卡 出來的下一步裡有幾個選項,選擇 桌面 視窗選項 或右鍵筆記本圖示選擇配置 四 將出現的縮放選項的保持縱橫比 改成...

四核處理器是不是把HZ的數量大小乘以4(比方就是1HZ乘以4 4HZ的主頻),而雙核就是乘以

你可以這麼看,但也不完全等同 或等效 正因為此,所以cpu官方的引數是只給單個核的hz的數值的,而不是給x4了後的引數。因真的出了單核的11.2g的cpu時就算它的其它硬體引數與x4的2.8g一樣的,這個單核的cpu在非多核的應用下是超給秒殺x4的貨的。雙核或多核的cpu起初就是因為單核再向成倍的拉...

amd4核處理器和intel的i7處理器哪個好

amd的市場定位主要是和intel競爭中低端市場,高階領域intel則是一手遮天的。i7為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是目前amd處理器所望塵莫及的。目前amd的最佳四核心也就和i7 860 i5 750打個平手。甚至新推出的雙核i5 600系列都能乾掉一些amd的物理四核,完全超越amd的物理三核。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