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配什麼顯示卡玩遊戲的配gt960如何

時間 2021-09-08 11:13:00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i5這是高階處理器可以配高階遊戲顯示卡,用gtx960這款顯示卡搭配沒有一點問題。

1,i5這是四核心,四執行緒,22奈米的處理器,是比i3效能高比i7效能低。可以配gtx770以下的所有高階遊戲顯示卡,如gtx760,gtx670,gtx960,r9 270x這些都可以的。

2,以精影gtx960為例看一下這款顯示卡的引數。

這是gm206核心,28nm,ddr5,2g視訊記憶體,128bit,1024sp,這是一款高階遊戲顯示卡,效能僅次於gtx770,比gtx670和gtx760的效能還好。現在gta5、巫師

三、極品飛車都可以特效全開執行。

這款顯示卡的功率小,建議只要配額定400w以上的**電源,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3,總這,i5處理器配gtx960這是相當不錯,現在主流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

2樓:炎龍丶

你好i5這種中高階處理器能配的顯示卡太多了。

搭配gtx960是不錯的選擇,也是首選。

i5搭配gtx970,gtx980,r9 280x或者r9 290也可以的。

有疑問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平衡的配置,基本主流單機全可以玩了。i5最高配顯示卡的話也就gtx970。960是價效比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合適

所有遊戲都能玩

網遊全部最高特效,單機也能中高特效

5樓:大金牙的牙

960不錯,而且降價了不少,買i5不如買e3,和i5差不多**,效能卻接近i7 4770

單純玩遊戲而言,Y470 I3和I5的區別

幀數上差個7到8幀的樣子。如果其他條件一樣。如果買筆記本的話 i3足夠 i5現在沒多大必要 而且不要買第二代 買第一代的最好 第一台的也就是380m頻率高 第二代的主頻低好多 而且也沒多什麼 i3和i5的區別的話 最通俗的說,i3系列都是雙核心的產品,i5系列既有雙核也有四核的產品,而且i5系列都支...

我的電腦需要配什麼顯示卡玩遊戲,我的電腦需要配什麼顯示卡玩遊戲

呵呵,看電腦配置都已經比較古老了,電腦是個整體的東西,需要各方面的協調合作才能發揮好的作用。你玩的遊戲,cf和dnf,要求雖然不是很高,但確實已經超出了你電腦的承受能力,比如 記憶體 顯示卡 處理器 都不夠了。最好的建議是,換台電腦吧。因為東西用久了,也會能力下降的。顯示卡用個256m的獨顯,只要不...

電腦配的獨立顯示卡,如果在不玩遊戲的時候,顯示卡還是高功耗模式嗎?怎麼才能節能

這個不用你擔心,廠家早已經想好了。實際上,節能降耗並不是今天才提出來的,所以在不需要電子裝置在全功率執行時,廠家都已經設計了相應的節能措施。無論是處理器還是顯示卡,在低負載的情況下,都會自動降低執行頻率,以降低不必要的能耗。你可以用gpu z之類的工具實時監測顯示卡的gpu和視訊記憶體執行頻率,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