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記憶體是8GB的,有必要升級到16GB嗎

時間 2021-09-06 03:18:02

1樓:批發東風

需不需要加記憶體,你只要在執行大程式或多程式時在工作管理員裡關注一下你的記憶體使用情況就知道了,如果記憶體佔用超過80%甚至90%了,那就加到16g.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啥了,不是職業代練需要多開n個遊戲的話8g記憶體完全夠用了

正常4g記憶體就能滿足一般電腦使用需求

在你記憶體到8g後加大記憶體沒啥意義了,因為其它配件制約了。

3樓:一拳輪到倆

真心沒必要你又不做伺服器 用不到那麼大記憶體 基本就是浪費 想提高存取速度 還不如換塊固態硬碟或者加塊硬碟做read呢

4樓:孫凡飛

如果是雙核的cpu就沒有必要升級到16gb的,如果是四核以上cpu的就有必要升級到16gb

5樓:我的地盤誰

根本沒必要,一般電腦才配4g,都已經夠用了,並不是記憶體越大越好,如果沒有那麼高的資源利用率,那就是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8g記憶體以及足夠滿足當下的需求了,如果以後升級換代需要16g了,再換也來得及。

如果預算富裕,不如升級其他硬體,顯示卡、cpu什麼的,提升效能更加顯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沒必要了~如果錢多的話升升也可以

8樓:

如果玩遊戲,多掛幾個號,還是有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要用電腦做什麼?

10樓:

你使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如果不是windows server的作業系統,升級是沒有必要的。

筆記本記憶體有必要升級到8g,16g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音本,商務本沒必要。

遊戲本個人感覺4g捉急,8g浪費。6g正好。

辦公本做渲染,建模啥的。內16g開全效不容一定夠用。可以開低效嘛。8g差不多啦。

win8,win10實測4g記憶體經常80%以上。不過加了記憶體後沒有明顯提升。新系統記憶體分配的問題。

是虛高,而不是確實需要。再開個程式,其他程式的記憶體分配會自動縮減。爆不掉。

軟體開的不多沒必要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電腦安裝的是系統是什麼,如果是64位的作業系統,記憶體最少也得是8g 。

8g記憶體有沒有必要升級16g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一下,19年雙十一,記憶體**不高的時候,本來是8g,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就aida64的記憶體測試上,的確讀取和寫入速度翻了一倍,延遲從70ns,降低到64ns,降低約10%不到;

但是平時使用感覺不出來,平時不玩遊戲,特地下了一個極品飛車20試了一下(同一個場景,就是開頭在飛機場越野賽那一關),平均幀率就提升1幀,最低幀率倒是提升7幀,作用還是有的,但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大,如果科賦宇瞻金士頓海盜船之類8g**降到200以下,買一個插上去也沒什麼不妥,低成本升級而已。

14樓:若兮問

非遊戲玩家沒有必要再升級記憶體,8g記憶體完全屬於效能過剩。再加上現在記憶體的**一直居高不下,現在升級我個人認為不合適。

一般電腦的記憶體有必要裝到16g嗎?8g夠不夠用?什麼情況下才要裝16g

15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記憶體需bai要多大的容量要從大家的實du際需要作為zhi出發點,有意購dao買一臺電腦作為回日常上網辦公的朋答友其實選擇8gb記憶體就完全足夠使用了。

如果要玩一些大型單機遊戲和執行一些專業軟體,則需要升級到16g。

16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大部分要看你的電腦處理器效能來上的,打個比方:你電腦cpu處理器只能玩英雄聯盟版、6g記憶體條也夠用權。你的電腦的處理器 帶不動絕地求生,給你上個16g記憶體條、你照樣開不了絕地求生。

雖然現在的主機板都支援記憶體16g以上,但還是要跟隨處理器來匹配記憶體條空間、這樣就不會浪費過剩空間和金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裝到16g,平常辦公8g足夠了。如果你從事的工作對執行要求較高的話可以裝16g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8g夠用的。大型單機需要16g。比如我自己。玩個cod13。win10系統吃掉3g。遊戲7g。8g肯定不夠的。所以我16g。

19樓:永遠bu放棄

夠不夠看你咋折騰,一般8g是夠

16g記憶體有必要麼 16g記憶體有必要嗎 電腦16g記憶體有必要嗎有必要上16g記憶體嗎 8g記憶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嘛用

n開無數軟體或小遊戲或許用的到

正常家用8g足夠

但是現在記憶體便宜,中高階主機配16g很正常記憶體和其他硬體不一樣,不是一直降價的 偶爾還漲價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電腦8gb的記憶體就足夠了。高階的電腦就可以上16gb或者32gb.

22樓:匿名使用者

8g記憶體足夠了。不是有特別需要。8g就可以 。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

現在記憶體也不貴。

8GB記憶體的問題

沒別的辦法,現在微軟只有64位的vista才支援3g以上的記憶體,從裝吧,32位的vista只是過渡平台,以後64位的vista才是主流,而且以後的各種軟體也是主要為64位vista設計,32位的沒什麼好處,換64位更好用。不管你幹什麼記憶體使用都很少超過1gb,即使玩要求很高的遊戲也不會超過2gb...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記憶體是8GB,然後顯示可用的是3 98GB。是什麼情況的呢,求解答

拉著烏龜去跑步 兩個可能,一是你裝的是32位系統,32位系統只能認到3.5 3.8g左右,你換成64位系統這樣才能全部認出來。二是系統裝的有問題,或者是你的記憶體鬆了或壞了。建議你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再試試 annie老師 剛剛一個人的電腦也是這個故障,按如下方法處理 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清理下金...

電腦我想換8G記憶體,是直接裝8GB的記憶體條好。還是用兩個4GB的

生命de追求 看你主機板型號了,一般裝兩根4g更能發揮雙通道優勢,也更便宜 用兩個4gb的可以組成雙通道 以提公升效能 並且建議直接購買ddr3 1600的記憶體 雖然每條貴了三四十元 但是可以預留公升級的空間 記憶體一般不會壞 主要是主機板的型號,即主機板的配置程度,一般是兩條4g的,但如果配置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