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怎麼識別是不是三網通

時間 2021-09-05 02:14:50

1樓:弓魁

1、在購機的時候可以問售貨員,如果買的是國行的話就是三網通的,就是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用。

2、如果買的是美版和港版的iphone的話就只支援移動和聯通。

3、如果買的是日版無合約版的話那也是三網通的,移動聯通電信均可。

4、如果買的移動或者聯通或者電信的定製版的話就只支援運營商一家的卡。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三網通,在3g時代手機廠商用的比較多,主要指手機支援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可以插三種sim卡。不過實際上它支援的是聯通、電信的2、3g和移動的2g,也就是說,移動使用者還是無法享受3g服務。

雙網通則主要產生於4g時代,指手機支援聯通和移動的4g、3g、2g網路。即支援gsm、wcdma和fdd制式。

2樓:叫朕柾柾

蘋果6s識別是否是三網通的方法:

1、在購機時詢問售貨員,如果買的是國行的話就是三網通的,就是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用。

2、檢視是否為美版和港版,如果是美版和港版的iphone的話就只支援移動和聯通。

3、檢視是否是日版,如果是日版無合約版的話那也是三網通的,移動聯通電信均可。

4、如果你買的移動或者聯通或者電信的定製版的話就只支援運營商一家的卡。

5、對於國行版的無合約機 iphone6s 手機而言,我們在官網可以確認它是支援國內三大移動運營商的。在手機的包裝盒上可以看到iphone6s 4.7寸對應的具體的型號是a1586,而 iphone6s plus 5.

5 寸對應的是a1524,我們可以通過檢視手機包裝盒背部的型號來識別,同樣手機背面也是有的。

3樓:654鄉

識別的方法就是直接看手機的背面右下角看到蘋果的型號。

國行的a1700(iphone 6s)、a1699(iphone 6s plus)都是全網通版本。國際的a168、a1687是全網通版本。

蘋果的全網通手機設定一個卡槽,可支援國內三家運營商卡。資料表明,截止到2023年,全網通累計發售7億部,2023年行業雙卡六模全網通手機銷量接近4億部,全年終端自注冊量超1.4億部,產業價值超3500億 。

全行業全網通銷量佔比已近80%。

全網通手機指手機支援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六種行動通訊制式,包括td-lte、fdd-lte、td-scdma、cdma(evdo、2000)、wcdma、gsm(gprs)的六模單、雙卡手機終端。針對不支援cdma(evdo)制式的五模終端產品可滿足超過70%的國內使用者需求,認為是“準全網通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版對於國行版的無合約機 蘋果6s plus 手機而言,我們在官網可以確認它是支援國內三大移動運營商的。

蘋果6s plus 4.7寸對應的具體的型號是a1586,而 蘋果6s plus plus 5.5 寸對應的是a1524,我們可以通過檢視手機包裝盒背部的型號來識別。

港版 蘋果6s plus

我遇到有的朋友購買的港版 蘋果6s plus 手機,回來以後發現不能使用電信的**卡。國為今年的港版是不支援三網通的,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網路。所以如果你想選擇一款三網通的 iphone 手機的話,港版是不能滿足你的要求的。

日版 蘋果6s plus 手機

如果你當前準備購買日版的話,它與國行版無合約機版本一樣,也是可以支援三網通的。如何識別的方法,與之前介紹的一樣,可以通過外包裝盒,以及手機背部的型號標識來辨別。

蘋果6S手機怎麼設定鬧鐘,蘋果6S手機還原了設定怎麼鬧鐘不會響啊

手機以iphone 6s plus,系統ios12.1為例 教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 設定。一 在該裝置桌面找到 時鐘 圖示,並輕點開啟。二 在時鐘導航欄選擇 鬧鐘 並開啟。三 點選右上角 號,新建乙個鬧鐘。四 設定鬧鐘的時間。點選右上角 儲存 即可。主螢幕的時間軟體下有鬧鈴設定 在重複設定中可以設定工...

蘋果6s手機怎麼截圖,蘋果6s怎麼截圖

第1步 首先開啟蘋果6s手機點選桌面的小圓點中紅色圈圈裡的裝置,如下圖所示 第3步 最後點選紅色圈圈中的螢幕快照功能,這樣就就可以截圖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頂部 開機電源 鍵 home 鍵,就會聽到 咔嚓 的拍照聲出現,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遮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方法二 assi...

蘋果6s怎麼檢測真假,蘋果6s怎麼辨別真假

使用蘋果電腦內建軟體itunes可以檢測iphone6s真假,詳情如下 1.開啟同步軟體itunes。2.插入iphone6s,檢視裝置一欄 此處以ipod touch為例 3.點選裝置圖示 介於 音符logo 右側和 我的 左側 檢視摘要一欄。能看到裝置資訊表示當前裝置是ios裝置,否則就是山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