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4g記憶體卡放在手機上顯示是37g呢

時間 2021-09-03 09: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生產商和手機系統計算方式不同造成的。

一般來講4g應該是4*1024*1024*1024bit,手機的系統就是這麼計算的,但是生產商提供的數字4g,就是指4*10^9(即1kb=1000bit,1m=1000k,1g=1000m),兩邊換算標準不同所以導致給出的數字不同。

可以計算4*10^9/1024^3約等於3.73,所以手機顯示的是3.7g,同樣計算2g的顯示的是1.9g(其實是1.86g)。

計算機的硬碟也是這樣,說的是250g的硬碟,裝好系統後看到的是230g左右。

2樓:v劇社

1、因為記憶體有個理論值,實際沒那麼大。

2、記憶體不足的話,建議恢復出廠設定,事先需要備份重要的資料。

3、也可以刷機,注意不要隨便刷機,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

4、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5、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手機“非執行記憶體”越大,就像硬碟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

為何手機執行記憶體4g顯示總記憶體只有3.7g,6g的顯示只有5.6g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是被手機系統佔用的,以前的安卓2.4和再以前的舊版本,在系統記憶體介面會標明谷歌程序所佔用的記憶體,新出的安卓都不標明

聯通4g卡放在移動4g手機上使用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中國聯通 聯通版的手機一般都只支援移動的2g網路,不支援移動3g 4g網路,所以移動3g 4g卡在聯通版手機使用,可以正常接打 和收發資訊,但上網使用的網路只能是移動2g,相對移動3g 4g會比較慢。 呂梓毅 這個跟附近的使用者量與聯通本事基站有關 網路制式不一樣,聯通卡放到移動4g手機只能用2g的...

為什麼聯通4g在手機上是顯示3g的

中國聯通 顯示為3g標識,可能是因為當前區域無4g網路或4g弱覆蓋,您可以移動至其他區域嘗試。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為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

4g手機雙卡為什麼顯示4g顯示g

4g就指4g,g是gsm的縮寫,就是移動或聯通的2g 為什麼用兩個4g卡,在手機裡卻顯示乙個2g乙個4g? 盈盈笑語 目前雙卡手機都是這樣的,只能設定乙個主卡是4g,另一卡不可同時也是4g的。就像目前雙卡手機在打 的時候不能上網,上網時不可打 一樣。這是正常現象,不影響手機使用的。兩個4g卡不會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