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電池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9-01 01:47:31

1樓:段小小譽

充電電池勁量的品牌很好,值得推薦。

勁量總部坐落美國密蘇里州,屬於著名的電池和手電筒品牌,現在在美國電池市場上擁有近30%的占有率,並且勁量是國際上最大的電池和可攜式照明裝置的生產商。

充電電池的購買方法:

大致了解電池的容量和品種。現在市面上的充電電池因容量不同,充電後運用時間長短也不一樣。例如常用的五號電池(aa型),市面上就有7品種型,分別為500mah、600mah、700mah、800mah、850mah、1000mah及1200mah。

他們形狀大小是共同的,差別在於容量不同。

為了運用方便,最好選購容量較為大些的電池。如乙個一般隨身聽,運用500mah電池供電最多能運用3小時,而改用1000mah電池供電則可運用5~6小時。現在市面**的充電電池主要是鎳氫電池以及鋰電池,它們具有更好的充放電功能,無回憶性,儲存能量大,充電時間短的長處。

根據它的**及品牌靈活的辨別。市面上冒充電池一類是由一般電池仿冒的,為了吸引顧客,**一般低於正常價,大都不能充電或者只能充幾次電。這類冒充電池識別方法很簡略,只需用萬用表檢測其電壓是否為1.

5v即可,而真實的充電電池是1.2v的。

另一類是用國產的質量一般的電池仿製進口電池。這類仿冒品包裝及做工均比進口商品稍粗糙些,**也稍微廉價點。不要在電池電量耗盡後再充電,現在咱們運用的鋰電池電池無回憶性,也不要出現過衝或者欠充情況,正確的運用電池,能使其運用壽命更長。

2樓:緣來是我

1、南孚

南孚創立於2023年,它是我國福建省的著名商標,也是世界知名的鹼性電池生產商。南孚在國內市場建立了「以顧客為中心」的現代營銷立體網路,如今的市場占有率更是達到了56%,其生產的南孚充電電池更是遠銷美國、歐洲、日本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

2、超霸

超霸充電電池創立於2023年的香港,是全球知名的消費類電池製造商。它主要從事的是電池和電池相關產品的經營,為廣大的消費者們提供了選擇十分多樣的充電電池吃產品。

3、愛樂普

愛樂普充電電池是由可**再造的材料製成的,電池的整個設計都特意改造成可迴圈利用的組織結構,可以讓裡面的鎳等珍貴材料**的更加方便。

4、松下

松下創立於2023年的日本,它是一家專業從事各種電器產品生產與銷售的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松下所推出的包括充電電池在內的產品都有著極高的質量保障,在市場中也享有極高的讚譽。

5、品勝

品勝是我國數碼3c配件的**商,它是一家專注於電源、數碼3c配件、智慧型硬體等產品研究的o2o網際網路企業。它所生產的的充電電池***、效能佳,是很多消費者信賴的選擇。

充電電池選購要點:

1、用途

根據用途選擇電池容量,耗電量大的電子裝置如閃光燈、電子玩具等,需要選擇容量較大的電池,當然還需要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電池,目前最常用的充電電池還是以5號和7號為多。

2、**

除了用途,選購充電電池也需要考慮**,如果是遙控器、門鈴等半年都不用換一次電池的裝置,建議選擇**實惠的電池,這些可以在很低電壓下繼續放電工作,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3樓:願你三冬暖吖

充電電池推薦南孚。

先算一筆經濟帳,南孚tenaovlts五號充電鋰電池4節套裝139元,可以迴圈充電1000次,算下來平均成本1毛錢多一點,而4節普通五號乾電池售價在2.6元-8元左右,如果用一次半次或者遙控器那種兩節就可以用半年的,當然是普通電池划算,但是玩具、閃光燈等這些用電大戶,還是充電電池划算!

南孚tenaovlts五號充電鋰電池電芯能量2775mwh,僅有18g重,同時支援1.8小時快速充電技術,可以使用usb進行便捷充電,更重要提還可以1.5v恆定電壓輸出,除了可以用於玩具之外,還可以用於各種精密儀表。

套裝贈送了充電盒、充電線,充電線採用微殼設計,體積非常小,易於收納。充電盒日常還可以當成收納盒使用,充電盒可以給5號電池、7號電池充電,充電時可以單隻充,也可以4只同時充。

充電盒支援5v-2a輸入,給南孚tenaovlts五號鋰電池充電時可以實現1.8小時快充,建議大家充電時盡量用手機的2a充電頭,以免充電功率不足。南孚tenaovlts五號充電鋰電池三圍尺寸完全符合5號電池標準,可以完美替代乾電池和鎳氫充電電池。

其實鋰電池電芯都是3.7v的,南孚tenaovlts在每顆電池內部都放置了一顆三合一控制晶元,以此來保護電池安全,畢竟是南孚品質,可以安心使用。

4樓:

超霸電池不錯。

gp超霸力再高充電池

一、初始狀態:電阻決定電池放電能力

內阻是衡量電池效能的乙個重要技術指標。正常情況下,內阻小的電池的大電流放電能力強,內阻大的電池放電能力弱。電池內阻大小對於我們用家最直接最明顯的好處就是數位相機和閃光燈等高耗電產品裝置回電快,特別是在稍縱即逝的拍攝過程如奧運比賽等,更是考驗電池回電速度。

此次通過測定gp超霸力再高充電池和一次性鹼性電池的內阻,確實看到兩者的距離多麼大,gp超霸力再高充電池電阻是最小的,一次性鹼性電池電阻比較大。

至於效能方面我們接下來還會有數位相機實際使用測試。

二、電壓

一般來說,鎳氫充電池的工作電壓在1.2-1.3v,而鹼性電池的工作電壓在1.

5v,所以力再高和鹼性電池在電壓方面可比性不大。而且一般使用aa電池的數碼產品,都有各自適應電路,大部分可自動匹配1.2v的鎳氫充電池和1.

5v的鹼性電池。當然,具體的電子產品各有不同,大家要注意閱讀說明書。

三、使用成本:做個精明消費者,精打細算用電池

大家都知道,我們每天都離不開使用電池,大到數碼寶貝,小到遙控器,天天不知不覺用了大量的電池產品,究竟怎樣用更聰明更划算?

以下就讓我們來計算一下。一顆gp超霸力再高充電池可迴圈充電1000次,也就是相等於1000顆一次性鹼性電池。

當然咯,充電池必須要有充電器才能迴圈使用,所以我們把全套成本也計算到裡面去。這種直接對比的方式讓我們馬上就很清楚使用那種電池價效比最高。

gp超霸力再高充電池單價看起來貴,但是可以迴圈使用1000次,每次使用成本僅僅幾分錢。這樣算下來,使用gp超霸力再高充電池,大大減低購買一次性鹼性電池的開支。而且眾所周之,隨意丟棄鹼性電池是會嚴重汙染環境的。

為了保護環境,為了保護我們的錢包,大家從今天起做個精明的環保精英吧。

5樓:笨不知道

您的問題說了還是比較詳細,但是不知道您所說的充電電池是準備採用哪一種?不同品牌的電池都會有其最好型別的電池。

常用電器搭配的充電電池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電器採用鋰離子充電電池。

鋰離子電池的優點是重量輕、電量大,但是電器內部配鋰離子電池的話,就需要在電器內部配有鋰離子電池的充電電路及充電保護電路。這些電器如:內建電池式手機、內建電池式錄音筆、***、mp4/5、電子詞典等。

這種電器在購買後的幾年內是不需要更換電池,使用幾年後電池效能下降後,電器也基本報廢。

7號/5號可充電式鎳氫電池。

現在的7號/5號可充電電池基本上都是這類電池,像這類的鎳鎘電池由於會汙染環境,已停止生產。這類電池的優點是和普通的7號/5號電池相容,可反覆充電使用,在不方便充電時可以更換普通的7號/5號電池。能給使用者帶來更多的便利。

但是採用這類電池,需要額外配備乙個充電器,這就使攜帶要麻煩一些。

對用電器需要搭配電池**的這種銷售模式可以參考,無線滑鼠、數位相機的銷售模式,在產品包裝中分為:搭配7號/5號高容量鹼性電池試用套裝 和 搭配7號/5號充電電池+充電器豪華套裝兩種方式。

如果您的電器是配備7號/5號電池,您打算配備7號/5號的充電電池+充電器的套裝的話,那麼選擇電池是比較關鍵的。根據您上面所說的那三種電池,我談一下個人觀點:

超霸gp充電電池,電池容量有幾種可供選擇,**也有相應差異。此品牌電池質量不錯,充放電迴圈次數比較大,但是**偏高。

南孚充電電池,電池的容量偏低了點,**中等,根據個人使用後覺得效果並不算好。

卓耐特充電電池,此品牌電池名氣並不算大。

根據我個人對電池使用的經驗,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如果您的電器是搭配鹼性電池,可以配超霸gp鹼性電池的工包電池 和 南孚鹼性電池的工包電池。此兩款鹼性工包電池外皮印刷較為簡單,但是電池質量不錯,**比同類商用包裝電池要便宜一些。

如果您的電器是搭配7號/5號鎳氫充電電池,可以搭配的就挺多的。只要求***,不考慮**的話,可以選擇 松下的 愛樂普,三洋、麥克斯威爾這些品牌的充電電池。如果要考慮價效比高的電池的話,可以選擇 國產的 品勝、德力普、騏源、比苛 充電電池,而且這些電池都有 電池+充電器 的充電套裝。

注:1. 以上內容僅表達了電池的個人使用體會,表達了個人觀點,沒有提供專業測試引數,故不對電池效能進行評價。

2. 以上電池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  以上內容根據「笨不知道」個人經驗進行編寫,僅代表個人意見和見解,任何人不得任意修改、刪增;嚴禁抄襲。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6樓:sunny憶世霸主

gp超霸 (充電電池/蓄電池,中國名牌,超霸gpi國際****)品勝pisen (數碼電池/充電器,深圳市德先電子****)飛毛腿 (手機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領導品牌)三洋sanyo (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十佳充電電池品牌)南孚 (蓄電池/充電/數碼電池,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福建南平)金霸王 (金霸王(中國)****,十佳充電電池品牌)捷為電池 (深圳市捷為電池****,十佳充電電池品牌)德賽 (數碼電池/充電/蓄電池,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惠州)松下panasonic (蓄電池/充電/數碼電池,中國馳名商標,十佳充電電池品牌)

比亞迪 (電動車電池/數碼電池/蓄電池/充電電池,深圳比亞迪股份)

請問鎳鎘充電電池好還是鎳氫充電電池好 為什麼

我是乙個充電電池的愛好者,您說的兩種電池我都擁有,當然還擁有各種型號 d.c.aa.aaa.根據我多年的使用經驗,我把它們各自的特點介紹給您,如何選擇,還要看您自己的喜好.鎳鎘電池研製的較早,並得到廣泛的應用,技術條件成熟.而鎳氫電池是上世紀80年代中後期才開發出的新一代產品.它的特點是 1.與鎳鎘...

充電電池問題

我都是用了再充的,前3次很重要。前三次充電需要先把電池用盡然後充到飽和 連續3次 才能完成啟用 首先弄清電池的容量。對於300mah容量的充電電池,標準充電電流為30ma。也就是電池的10小時率。它的充電時間是15小時。標準充電時間 要想縮短時間,可以簡單加以計算 30x15 充電時間。例如,充電電...

鎳鎘充電電池為什麼有記憶性?鎳氫充電電池為什麼沒有記憶性?它

鎳鎘電池 ni cd rechargeable battery 鎳鎘電池是最早應用於手機 膝上型電腦等裝置的電池種類,它具有良好的大電流放電特性 耐過充放電能力強 維護簡單。鎳鎘電池最致命的缺點是,在充放電過程中如果處理不當,會出現嚴重的 記憶效應 使得服務壽命大大縮短。所謂 記憶效應 就是電池在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