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拿18V的電源介面卡接在12V的低音炮上當作電腦音響使用帶不動呢

時間 2021-08-31 21: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最好不要變,電壓變高可能會搞壞裡面的運放ic。另外要用12v的電源介面卡的話,要注意功率是不是夠,不夠的話,帶不動你的音響。可以看下介面卡的功率和你低音炮的功率是不是相當,最好比低音炮多!

2樓:堯天舜宇

看看你那18v的電源是多大電流的,在18v的後面還有乙個引數是多a或ma。低音炮至少需要2a以上,估計你這電源電流不夠大所以帶不動音響,再則電壓超高了,不能用。

3樓:網路無此

音響不僅對電壓有要求,也對功率有要求的,如果你的電源功率不夠大,也是不可以的。也就是看看你的電源輸出電流夠大嗎?

4樓:

選擇電源1要看電壓,2要看功率,3要看交流和直流的。低音炮的功率相對比較大,因此在選擇電源電壓的同時還要看看功率。針對你說的,你用18v的,請你不要這樣用,因為有的功放塊的電壓是底於18v 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炮上會標出來功率的。電源功率不夠低音炮功率當然驅動不聊了。看看你的低音炮需要多大電流再看看你的電源可以輸出多大電流,如果差的不是太大你可以稍微把電源上的電流取樣電阻換一下,如果差的多那你就只能在另選乙個電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18v的不行,那是音響有過壓保護,所以應該選用12v的來供電!

7樓:王浩宇

1,確認極性正確與否

2,看你18v的電源輸出功率是多大的,輸出功率太小你的低音炮工作不會正常,

3,我建議你若果有閒置的電腦電源可以用上,350w,帶你的低音炮應不成問題,不過電源工作要用短接線短接一下才能啟動,我就在用它當電源,很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12v的電流小音量上不去電流大燒影響按音響標籤配

9樓:麼俺名字勒

從電腦電源裡接出來兩根線就可以,電腦電源輸出是12v的 電腦電源輸出的4個線分別是 紅、黑、黑、黃, 接紅色的和黑色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用12v的好,電壓太高元件可能會燒壞、影響到音響壽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可以在網上買個12v電流大點的很便宜

電腦電源的12v為什麼帶不動車載低音炮

12樓:我愛麥瑞萍

你開啟電源的方法錯了,應短接綠線與黑線!

現在就怕你已把電源由於接專錯線壞掉了,屬你測一下黃線與黑線是不是有12v,

再接低音炮吧。

紅色 +5v 主機板電路、記憶體模組供電、光碟機、硬碟等裝置的訊號供電

黃色 +12v cpu、顯示卡供電;為標準的驅動電路供電,如光碟機、硬碟的馬達

橙色 +3.3v 現在多用於 sata 硬碟的供電,以後會有其他用途

紫色 +5v(usb)usb裝置供電,支援usb鍵盤滑鼠的開機功能(關機後依然供電)

黑色 地線(0v) 電源供電迴路的必要組成部分

綠色 ps-on 開機訊號線(當其與地線短接會啟動電源)

灰色 power good 監測線,連線主機板與電源,起到訊號反饋作用.power good 的作用。

13樓:

電源的功率,必須要跟它所帶的負載匹配,或大於。

那你為什麼不用電單車的發動機安裝在大卡車上使用呢? 乙個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炮有根啟動線的,啟動線也要接+極

低音炮怎麼供電12v(電腦上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介面卡介面和低音炮上的電源介面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版

自然沒法用。60w還是120w得看你的權音箱功率多大,選擇額匹配的功率才行。

此外,如果音箱本身是220v供電,不建議用12v供電,有可能壓根就沒法使用

高手幫我看下我這個汽車12v低音炮怎麼連線在電腦上(有圖)

16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如果只是低音來炮的話,源那麼,地線和12v電源線是可bai以du連線電腦電源zhi裡面的12v和地線,一般dao地線是黑色的,你可以從電腦主機箱裡面接出來.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再弄個電源。控制在電腦裡面無法實現,因為沒有硬體,只好空置。

還有三根線是用來調音量的,你可以從耳機介面裡面接三根線出來,就可以了,音量從電腦裡面去控制。

低音炮是大家的乙個俗稱或者簡稱,嚴格講應該是:重低音音箱。重低音其實是電子**裡,低音**的乙個叫法。

這個詞語第一次是被創新開發出來的,而「低音炮」這乙個鄉土化特色的詞語則是由麥藍(即現在的麥博)開創性地提出的。

就人耳可聞的音訊分析而言,由重低音、低音、低中音、中音、中高音、高音、超高音等組成,有強化音節節奏的效果。

17樓:夜·星

lr in 插孔連電腦

變壓器可以不要,直接用電腦電源的黃線(+12v)和黑線(gnd)連。

18樓:匿名使用者

gnd,電源負極復,rem是控制介面(可不制接線)上面那個小的 ir in,耳麥 ,下面的tone是條麥克音量的,右面的是調整音響音量的,你需要買個12v變壓器,正極接+12v,負極接gnd,還要一根音響連線,就像平時我們插耳機那樣,不過出來的兩個頭分別插在l和r上,這樣就ok,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12v低音炮怎麼連線在電腦上?

19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如果只是低襲音炮的話,那麼,地線和12v電源線是可以連線電腦電源裡面的12v和地線,一般地線是黑色的,你可以從電腦主機箱裡面接出來.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再弄個電源。控制在電腦裡面無法實現,因為沒有硬體,只好空置。

還有三根線是用來調音量的,你可以從耳機介面裡面接三根線出來,就可以了,音量從電腦裡面去控制。

低音炮是大家的乙個俗稱或者簡稱,嚴格講應該是:重低音音箱。重低音其實是電子**裡,低音**的乙個叫法。

這個詞語第一次是被創新開發出來的,而「低音炮」這乙個鄉土化特色的詞語則是由麥藍(即現在的麥博)開創性地提出的。

就人耳可聞的音訊分析而言,由重低音、低音、低中音、中音、中高音、高音、超高音等組成,有強化音節節奏的效果。

我有個12v2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7ah的電瓶麼

12v2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7ah的電瓶麼 可以,但是12v2a充12v7ah是充不飽和的!如果14v2a充12v7ah充電4小時就好了!網上賣充電器十幾到上百的充電器怎麼選擇呢?充電器的作用就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適合電瓶補電電壓的直流 脈動 原理十分簡單 一種老式的 變壓器 式的,變壓...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原來19v395a的可以換成

根據經驗 19 3.95 75w 19 3.42 65w 這兩種adapter的輸出電壓一樣,所以在電腦輕載 就是電腦的功耗不太大 的情況下是可以通用的。區別就是它們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不一樣,乙個能最高輸出到3.95a的電流,乙個能輸出到3.42a.其實,3.95a,3.42a,都是它的標稱電流,實際...

12v2a的電源介面卡,帶上負載後就導致輸入電壓慢慢升高,導致其他裝置燒燬

清河大俠 確認一下 帶上負載之後,是那個電源介面卡的輸入電壓 增高 嗎?道理上是不太可能的,增加負載只會使電壓降低。是不是整個電路里,其它部分 已經 出現問題,導致整體電阻降低,導致這個電源介面卡分配的電壓相應升高?其它裝置出問題 在先,電源介面卡的輸入電壓升高只是結果,其它裝置 是自身的原因而燒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