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的4G 網路怎麼用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oppo客服

r9的4g+網路需要先撥打運營商**開通4g+網路,其次,當地要有4g+網路覆蓋。然後在手機上設定--**--開啟開啟volte語音通話功能開關即可。

2樓:

4g+沒有單獨的開啟開關,手機開啟4g之後,在檢測到4g+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成4g+網路,無需更換sim卡;

注:需要所在的地方有4g+的網路覆蓋,可以諮詢使用的運營商瞭解網路覆蓋情況。

介紹:oppo r9手機的機身右側細節部分採用超薄圓潤設計,金屬邊框配色為土豪金。oppo r9延續了r系列超薄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為6.

6mm,採用一體式金屬機身,保證整機的強度。

oppo r9側邊處打造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腰線,線條順滑,機身看起來更纖細。

oppo r9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正面幾乎感覺不到邊框的存在,喚醒時,飽滿亮麗的顯示屏會給人一種曲面螢幕的視覺感受。

3樓:奇怪de老虎

r9只是支援4g+網路,不需要任何設定,首先得需要運營商有4g+網路才可以的。

4樓:數碼小o泡

oppor9tm(移動全網通)和r9m(電信全網通)主要的區別在於:

1、包裝盒不同

2、移動全網通只支援移動卡4g+,不支援電信/聯通卡4g+;電信全網通都支援移動、電信、聯通4g+。網路直接開啟即可~

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OPPOR9怎麼設定4G網路

oppo客服 4g手機4g 3g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無切換開關,可以在撥號頁面輸入 2323 開啟或者關閉 僅限2g網路模式 2 其他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 餜槉 1 第一步,從主螢幕上下拉出開關帶單,連上4g網路資料,並開啟設定此時並沒有...

OPPO r9放4G卡後,有時顯示2G,有時候顯示3G或4G

附上流年 首先我們排除掉外來的原因,比如手機不支援4g或者沒有開啟4g開關,然後當地要有4g網路覆蓋,還得要有4g手機卡,並且開通了4g 滿足以上情況後,再來分析為什麼手機的4g網路有時候會突然轉換成2g,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由於3g和4g比2g建設的晚,所以站點大部分地方要少一些。2g使用的是 90...

oppor9怎麼看攔截的電話,oppor9怎麼看被攔截的資訊和電話

r9將聯絡人加入黑名單後無法檢視攔截訊息。coloros版本刪除黑名單聯絡人的操作方法是 進入 本 點選選單鍵 設定 騷擾攔截 黑名單,長按要刪除號碼 點選刪除即可 非coloros版本刪除黑名單聯絡的操作方法是 進入設定 個人與安全 騷擾攔截 黑名單 長按要清除的號碼,單擊刪除即可。或者按標記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