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1080ti顯示卡為什麼比別的顯示卡貴

時間 2021-08-30 09:33:24

1樓:華碩服務

因其產品的用料、效能、特色等因素,也就影響了其產品**。

華碩rog-strix-geforce-gtx-1080ti 遊戲顯示卡配備多項華碩專有技術,包括 maxcontact 鏡面直觸技術,可提高散熱片與 gpu 接觸面積,強化導熱功效;專利ip5x認證防塵風扇,可提供更大散熱氣流,延長風扇使用壽命;第二代華碩fanconnect技術,搭載 4 針腳智慧控制接頭,可連線系統風扇,提供更佳系統散熱效能。此外,通過華碩 aura sync rgb 同步燈效,打造個性風格電競計算機,加上內建兩組原生 hdmi 介面,讓玩家輕鬆享受身臨其境的 vr 體驗。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ti 同時搭載 gpu tweak ii,提供直觀的效能調校。

rog strix 顯示卡以 2.5 個插槽寬度設計,提升散熱器表面積,相較先前 2 個插槽寬度,可通過加大的散熱鰭片區域,強化導熱效果,提供更好的散熱和靜音表現。maxcontact經強化鏡面精密加工,讓 gpu 散熱銅片表面相較於傳統 gpu 散熱銅片更平滑,可增加更大的接觸面積,強化導熱效能。

專利扇葉設計提供更大散熱氣流,並提升靜壓力散熱器風壓,執行時降噪效果也更為出色。

rog strix 顯示卡的外殼及背板採用 aura rgb 燈效,可綻放璀璨色彩、展現六種燈光效果,營造繽紛絢麗的視覺感官,讓玩家在打造個性化電腦時,更加隨心所欲。rog strix 顯示卡同時搭載asus aura sync同步燈效技術,可與支援 aura 的電競主機板進行配對,以和諧的同步燈效打造個人風格計算機。nvidia g-sync™ 通過將 rog swift 遊戲顯示器重新整理率與 pc 中的 geforce® gtx gpu 同步,消除了螢幕撕裂現象,更大限度減少了顯示器卡頓現象和輸入延遲。

有了 rog strix 遊戲顯示卡和 rog swift 遊戲顯示器,場景能夠即時地呈現出來,物件看起來更加銳利,遊戲執行起來更加順暢,給使用者帶來了上佳的視覺體驗和重要的競爭優勢。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用料品質高,核心頻率也相對高一點,散熱更好,外觀更炫酷

華碩1080ti顯示卡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華碩的gtx1080ti 11g顯示卡非常貴的,是,最便宜的,華碩gtx1080ti 11g猛禽,8699塊,所以現在顯示卡都給炒高來賣,能不買的話最好不要買,

4樓:華碩服務

華碩產品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華碩**,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都會有些許差異;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以及具體的售價。

華碩的1080ti顯示卡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華碩gtx1080ti比較貴的,主要是看版本規格,最便宜的是,華碩gtx1080-11g猛禽,7399塊,最貴的是,華碩gtx1080ti-p11g gaming玩家國度海神,11999塊,

名人堂出了1080ti顯示卡嗎

根據影馳科技發布的資訊,影馳geforce gtx 1080名人堂的 將會在近期調整至3999元,同時他們也 了gtx 1080ti fe版本的售價。和使用者們之前猜測的有所不同,gtx 1080 ti的售價為5999元,將於3月10日上架。nvidia gtx 1080 ti founders e...

1080ti顯示卡哪個牌子的頻率高點求

華碩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ti 遊戲顯示卡配備多項華碩專有技術,包括 maxcontact 鏡面直觸技術,可提高散熱片與 gpu 接觸面積,強化導熱功效 專利ip5x認證防塵風扇,可提供更大散熱氣流,延長風扇使用壽命 第二代華碩fanconnect技術,搭載 4 針腳智...

三風扇散熱的非公版1080Ti顯示卡,有什麼嗎

根據你的情況,向你推薦華碩rog strix gtx1080ti o11g gaming遊戲顯示卡。該卡採用全新pascal架構的geforce gtx 1080 ti 核心,擁有3584個cuda核心,核心頻率高達1708mhz,擁有352 bit 11gb gddr5x超大容量視訊記憶體,等效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