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聯想品牌機的我想換個顯示卡玩LOL不知道換哪個合適能幫個忙麼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個2g組雙通道,然後顯示卡換掉,網上淘個300左右的顯示卡550 560就不錯,cpu想換換掉也行,不想換將就,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cpu是輔助的.

2樓:愛卡

您好,考慮到硬體的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依據檢測結果,為您做相應的顯示卡公升級工作。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祝您生活愉快!

我這個配置玩lol很卡,想換個顯示卡,不知道那個好,求大神幫個忙?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amd 640 641 我個人覺得就是有點卡 而且容易藍屏。所以選擇好 的記憶體是關鍵!至於顯示卡有錢換個gt740就可以了。

就這個電腦我想換個顯示卡可是不知道換什麼好

4樓:

值啊顯示卡你可以換個hd7770才300

5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換個hd7770才300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二手市場

買新電腦!!!

聯想的品牌機可以跟換CPU和顯示卡嗎 我想換英特爾的CPU

你的電腦屬於amd的主機板,不支援intel的cpu,所以如果要換的話連主機板都要一起換。但是個人認為沒必要,631的四核效能不錯,玩遊戲綽綽有餘,主要是顯示卡不行,低端顯示卡 品牌機顯示卡都不好 so最簡單的辦法 換個顯示卡!推薦3a平臺,顯示卡選藍寶石hd6750,換了以後絕對秒殺大型單機。 熊...

聯想品牌機自己能換顯示卡麼,我的電腦是,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兄弟連田心9號 換顯示卡要考慮著幾個問題 一 電腦的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如果是pci e介面的一切都好辦,現在的顯示卡都能能夠用。但如果是agp的可能就麻煩了,現在這種顯示卡幾乎已經絕種.二 電源以及散熱問題,現在又些新顯示卡動輒就是上百瓦,發熱量巨大。請注意加了顯示卡後電腦的總功率是否超過電源的額...

想升級一下電腦配置主要是顯示卡聯想品牌機沒有獨立電源

騰訊電腦管家 顯示卡二手gtx750ti就可以了。記憶體新增4g。更換後還是有很大的提升的。 織田華 你這個配置有點低了,如果你要用這個打大型遊戲的話建議更換cpu 最好i5以上 顯示卡最好是gtx1050 6gb 愛在過往雲煙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來檢測一下硬體的配置來看看有沒有升級的必要。 源本逐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