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K43SD拆機步驟

時間 2021-08-15 10:51:20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k43sd首先建議到專業的維修機構或華碩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拆機。如果確認自己要拆機,幫您向技術人員諮詢了,鍵盤下方是沒有螺絲的,鍵盤上方有四個卡扣,需要從一側一次撥開卡扣,把鍵盤取出。謝謝。

2樓:wan麼麼噠

拆蓋板。首先拿下電池,後面最主要的兩塊蓋板就是記憶體無線蓋板和硬碟蓋板。每個蓋板都有兩顆螺絲固定,擰開之後就能直接拔下蓋板。

拆功能性硬體。涼快蓋板取下來之後,下面的無線網絡卡。記憶體、硬碟都是很容易就能弄下來的。將黃色標記的光碟機螺絲擰下來,光碟機就可以直接抽出去了,然後將背面的所有螺釘全部擰下來。

拆鍵盤。筆記本背面的所有螺絲全部擰下來之後,鍵盤的固定裝置就已經鬆開的,可以直接把鍵盤翻開,抽掉鍵盤排線,就能將鍵盤取下來了。

拆c殼。鍵盤下面的殼子稱之為c殼,是風扇線、開關線、觸控板排線,全部拔開後,擰下c殼上面的即可固定螺釘秒就能將c殼取下來了。

拆主機板。固定主機板的螺釘,將螺絲擰下來之後,抽掉主機板上面所有的連線線。然後將主機板拿下來。

拆風扇。風扇的固定非常簡單,只需要擰下固定風扇散熱片的六顆螺釘之後,風扇就可以拿下來了,然後可以進行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使用鐵錘板磚等工具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拆電池的?步驟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首先您需要確認下電池是否可拆卸,有些機型的電池是不可拆的,如果可拆的話機器底部電池位置比較明顯,稍微使力即可取下。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的,這個東西你可要注意了,華碩的本子拆裝都是比較煩的.把健盤拿掉後是看不到電池的,正常是在主機板背面,也就是必須要把機器完全拆掉,把主機板拿出來才可以更換電池,顯然這些操作比較複雜,而且有一定的風險性,如果樓主對機器結構不是很瞭解,我建議送到專業的筆記本維修公司更換,正常收費為100元.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樓主帶來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吧 後面都有個電池卡位的 把卡位 撥一下 然後就可以取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不一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扣移到另外一邊就可以取出電池,這些都在在筆記本背面

華碩K43SD膝上型電腦多少錢,華碩K43SD膝上型電腦

你是不是弄錯了,你再核對下筆記本型號,k43sd就是gt610顯示卡2g的,而且你處理器是i5 2450的二代酷睿,不是老機型,顯示卡不可能是256的。不是你型號弄錯了就是配置沒弄對,下個硬體測試軟體看看具體配置吧。 零攝氏度酩酊 電腦型號 華碩 k43sd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華碩膝上型電腦,華碩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華碩服務 1 建議您使用微軟原版安裝光碟修復您的系統,把微軟原版安裝光碟放入您的電腦光碟機,開機按 esc 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進入windows系統安裝介面,選擇左下角的 修復計算機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自動修復,修復為完成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這種現象跟硬...

買華碩膝上型電腦,買華碩膝上型電腦 15

啄b木w鳥 這個價位的華碩的不怎麼樣,我給你推薦一款dell的吧,還有聯想的 推薦電腦型號 dell latitude e5400 推薦理由 我推薦你戴爾的這款,4650元,帶有 燒錄機,還有指紋識別,14的寬屏,記憶體也可以,整合顯示卡,價效比挺高的.質量和售後都挺好的.富有靈感的設計 la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