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臺筆記本但是家裡沒有裝網我現在想玩遊戲怎麼最好是買個無線網絡卡還是怎麼弄

時間 2021-08-11 17: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買無線網絡卡還要用裝網的。

無線網絡卡,屬於外接的網絡卡,它只是一種上網設定,用來接收無線網路訊號的

運營商提供的無線網,是一整套系統,不單單是無線網絡卡,它還包括sim卡,賬號等。

除非特別不適合安裝網線,例如:小區周邊沒有接入口,家裡沒有電源插座,等其它特殊原因外。電腦最好使用網線。

如果想要筆記本移動上網怎麼辦?。很簡易,安裝網線後,接上無線路由,由路由發射無線訊號讓電腦接收。另外,一般現在主流的筆記本大多數都帶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可以購買。

相比,直接購買接入運營商的無線網。優點有以下:

1.網速快,網速穩定,不會受到外界電磁波干擾,訊號衰減較少。

2.專線專用。使用運營商的無線網,你將和幾百人,甚至幾千人共用一根網線。但使用網線,可以只面向自己使用,所有權是自己的。

3.普及率。現在運營商優先安裝的都是有線網路,只有針對手機才支援無線,而且手機使用無線時,無需安裝網絡卡,手機都安裝的有晶片,並註冊過網路

4.總而言之,不要另闢新徑,大家都用網線,是有它的道理的。

如果真的想體驗運營商的無線網裝置,也可以申請,不過應該不太好用,普及率不高的原因,有些地方的營業廳沒有這種業務

筆者認為,你可能是對電腦接入網路的方式模糊不清,如果是這樣,建議使用有線連線。會有這種誤解也很正常。因為手機都是使用無線連線的,在手機普及之後,才想起來買電腦,接網路的人,很容易誤以為,電腦接網路也要像手機一樣,用無線。

實際不,並不是這樣的,電腦無線網路是最近幾年才流行的,最早都是有線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安裝寬頻網路進行遊戲,網路穩定性較好,使用體驗更佳。

也可以直接辦理一張上網絡卡或者大流量的手機卡,使用手機開啟無線熱點網路供給筆記本連線上網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沒有網 買無線網絡卡 也不能上網

你先去開個網

4樓:環恬然

短期的話最經濟的就是鄰居商量商量看能不能共用,我就常這麼幹

5樓:星辰大海不問歸期

最好裝網,用無線網延遲太大了。根本沒法操作

一台膝上型電腦,推薦一台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去電腦城看看,我買的是一體機的,砍價應該可以砍到3000多 神舟精盾k580s i5 d2 3999元 東芝不錯,不過 有些高,戴爾的也可以 惠普6531s 裝windows8系統,都不卡 我的用的這台電腦。效能不錯 神州的k580s i5,這個效能給力,發熱也不大,不過i7那款發熱挺大的的...

幫忙選購一台膝上型電腦,幫忙選購一台筆記本

可以去dell的看看,有打 的機型,提醒你dell的 是按周計算的。dell 1501 好像有1g記憶體的版本 如果沒有 那你要的120g 燒錄光碟機都有 它的記憶體是512再買個512的記憶體裝上就行了原機 為5000左右512筆記本記憶體 再300元左右把 我的廢話完了恩哈 再見哈 幫忙選購一台...

兩台筆記本一台共享上網,兩台筆記本一台共享上網

1 買個路由器,兩台電腦都用網絡卡上網。2 買個無線路由器,一台網絡卡上網,另一台無線上網。無線路由器即能網絡卡上網也能無線上網 你可以接乙個無線路由 我前段打聽 一百多塊錢 乙個接線乙個無線 都可以上 否則的話 因為你筆記本不是雙網絡卡的 應該不行 那你去買根線,兩個水晶頭接法不一樣那種,去電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