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b固態硬碟什麼時候可以普及,固態硬碟預計什麼時候普及?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0.6.18入手一塊1t固態硬碟700,算是普及了吧

2樓:刺蝟大盜

根據it行業的18個月理論來說1t固態硬碟在12年以內就能成為主流,但是根據固態硬碟關注度提高,且屬於新技術,發展速度應該更快可以得出12*2/3=8 ,也就是說8年內,如果沒有另外一種比固態硬碟更高階的儲存系統出現的情況下1t的固態硬碟將成為主流。

3樓:要等待那片海

沒準兒,現在的電子發展得太快了,都讓我一次又一次吃驚,保不准五年之內就能大幅降價,我現在正想買一塊大容量機械硬碟就猶豫了,像五年後微軟的windows系統會不會被擠走都沒準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現在機械硬碟的儲存技術是最成熟的,要想普及1tb的固態硬碟,除非大眾可以接受這個**的時候才行,估計要5-8年左右,而且現在的固態硬碟作為儲存盤來說是不安全的,只能當做系統盤使用,重要資料還是要存放在機械硬碟裡面。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

1. 1tb ssd(固態硬碟), 市面上已知的只有唯一的乙個產品: 大名鼎鼎的ocz所推出的1tb octane, 2.

5「ssd, 最大讀、寫速度均為460mb/秒(如圖)。

在美國的售價為: 2490.00美元。國內有沒有賣的尚未知...就算有, **也應該在2萬人民幣以上。

2. 什麼時候普及?....按照現在固態硬碟的發展速度(現在比較普及的是128g的固態硬碟, **在1000元左右), 估計三年以後, 應該1tb的固態硬碟**可以進入可以接受的價位。

6樓:

2023年已經普及了,1tb親民價,2tb其實也不算特別貴

7樓:雷劈

您好,現已基本普及。 2020 3 5

固態硬碟預計什麼時候普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固態硬碟在電腦裡面已經很常見了哈,如果今後固態硬碟的成本比機械硬碟更低的話也就到了固態硬碟全面替代機械硬碟的時候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是50%的普及率!隨著發展估計再過1、2年就會達到80、90%

10樓:木恩月城

機械與固態永遠會一起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scsi硬碟和硬碟櫃,,沒想過使用固態。

1tb固態硬碟實際容量

天為什麼是灰色 1t的固態硬碟的實際容量約為931g。一 儲存器中所包含儲存單元的數量稱為來儲存容量,其計量基本單位是位元組,單位是byte,簡稱b,8個二進位制位 bit 稱為1個位元組。二 儲存容量的換算關係是 1byte 8bit,1kb 1024b,1mb 1024kb,1gb 1024mb...

1TB機械硬碟和120G固態硬碟應該選哪個

兩種硬碟各有優缺點,機械硬碟優勢是容量大,讀寫速度慢些。固態硬碟優勢是速度快,但容量小。論磁碟效能,固態硬碟120g效能秒殺機械硬碟的1tb。但是論容量就不用說了吧,1tb 1000g,比120g大太多了。目前來說由於固態硬碟容量大的 太高,都是小容量安裝系統然後搭配一個大容量機械硬碟來使用。所以建...

電腦硬碟的容量1tb表示什麼意思 求解

謝謝你快樂 1tb 1024gb 1gb 1024mb 1mb 1024kb 1kb 1024b b byte 位元組 kb 千位元組 mb 趙位元組 gb 千兆位元組 tb tegerbyte 其實大家都懂換算方式,可這裡的問題是中文什麼意思。tb 鈦位元組 gb 吉位元組 mb 兆位元組 k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