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系三強的問題 本田和豐田的知名度應該在日產之上,為什麼在中國銷量遠遠不及日產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車型競爭上面的關係問題,日產的小型車和緊湊級別的車都非常有優勢,而且基本每個級別都有2款或以上車型,相對競爭優勢更大,比如小型車有驪威、瑪馳等車型,緊湊級別更是有陽光、新騏達、新老軒逸等車型,相對本田、豐田車型就單一了,豐田的話更多注重緊湊和中級車級別,但在中國市場銷量緊湊級別和小型車級別相對更大,中級車的銷量很難超越緊湊級別和小型車。

中國市場只是國際市場的一小部分,在國內寶馬賓士還賣不過奧迪呢,就是這個道理。

2樓:曉喋

你覺得呢 銷量差距的原因有很多方面

3樓:水花四濺啊

這個……複製一段您看看:豐田的銷售額,保有量肯定比日產好多了,豐田的市場是全球車廠裡做得最好最完善的。

不過要說到純技術效能這些,豐田的地位就沒那麼突出了,就像樓上說的,日產是曾經出過很多gtr這類神車的。

而且日產是真正的日本國民車,在日本跟豐田是不相上下的,在中國因為市場不如豐田做得好,所以就差很多了。

檔次兩者應該沒太大區別,不過我聽我留日同學說的,他在日本很多企業高管,***這些都是用的日產房車,而豐田大多是小車。日本天皇多年來的座駕就是日產車的**啊,不過也有豐田的新世紀~所以說應該沒有明顯的檔次差別。感覺上可能覺得日產要高檔點,可能是因為豐田的牛頭標都看到煩了,日產的nissan沒那麼煩,呵呵

再來一段:

豐田更大眾化 日產偏豪華

4樓:誰買我的孤單

豐田第一 本田第二, 日產第三。好牌子高配車型都放在發達國家了,而且**不便宜,日產的車價位還便宜點!!!!!!!!!還是豐田牌子響!!111

誰是日系最靠譜中型車,除了日系三強,中級車還有哪些選擇?

日系車的雅閣,天籟,凱美瑞這三款車可以說在中級車市場銷量都是非常高的,價效比,質量沒的說,具體哪款最靠譜還真說不上來。可以根據外觀購買。 雅閣不錯,比較省油,空間也大,b級車裡保值是排第一的,所有汽車品牌中本田發動機是故障率最低的! 雅閣天籟凱美瑞阿特茲。都是目前來說日系中級車裡,比較靠譜的車型。 ...

關於三國曆史和遊戲結合的問題

真狼魂 1,群英4沒玩過,只玩過2,3,6,7 但是感覺太史慈習慣性都拿戟,甘寧一般拿刀,孫策只好拿長矛了 2,據我所知,歷史沒這麼詳細的記載,三國演義中孫策和太史慈都是拿槍的,第十五回 太史慈酣鬥小霸王 孫伯符大戰嚴白虎中原文 太史 慈曰 你便眾人都來,我亦不怕!縱馬橫槍,直取孫策。策挺槍來迎。兩...

關於留級和掛科門數的問題,關於大專大三留級的問題? 10

蘭瞳 說實話大學裡掛科一個原因是你沒好好學,還有個原因是你沒有想 辦法 很多辦法是考前用的,比如給你的同學打個招呼,考試幫你一把,或者是考完試馬上給你老師說說情況讓他放你過 你現在只有一個補考的機會了,補考很簡單,你把上次考試的試卷給弄透了基本上沒啥問題 試卷不發下來就找老師要,具體能不能要到就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