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瑰寶牌的鑽戒,6180元,想請教懂行人價格合理嗎?謝謝

時間 2021-07-22 10:32:49

1樓:

圓鑽型切工是 理想式切工,也稱托爾科夫斯基工。是波蘭數學家馬歇爾。托爾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1899~1991)於2023年首先計算出理論上讓鑽石反射最大量光線的切割方程式。

檯面闊度應為總闊度之53%,亭面角度應為40及45度。有57或58個刻面。

鑽石的切工分三個級別:ex(最頂級)vg(很好的)g(好的)主要觀察以下幾點來評價:臺寬比,亭深比,冠角和亭角,腰稜厚度,拋光紋和多餘的刻面等。

鑽石的最佳切割比例為:臺寬比53%-66%,亭深比41.5%-45%,冠角31.7-37.7.

切工好的話,鑽石的火彩就好。

至於怎麼是圓鑽型 最好去問經銷商

2樓:

理想式切工,也稱托爾科夫斯基工。是波蘭數學家馬歇爾。托爾科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1899~1991)於2023年首先計算出理論上讓鑽石反射最大量光線的切割方程式。

檯面闊度應為總闊度之53%,亭面角度應為40及45度。有57或58個刻面。

3樓:佴尋楣

1、淨度值較低: si

2、顏色一般: 白的最低階

3、切工 未標註:為什麼不標註 商家明白4、**較低: 這種品質,pt鑲,這個價,還是在合理範圍內的。

4樓:

沒有切工,給你按最好的算:3ex

您查詢的鑽石**約為:

鑽石重量:0.3克拉,顏色:i,淨度:si1,切工:ex,拋光:ex,對稱:ex

2639 (±300元) 再加上託1000元. 你6000多買的,不便宜.

在瑰寶櫃檯,買的鑽戒,顏色F G,0 196ct,PT950的,價格是4330,四抓鑲的,看起還是很顯鑽會不會貴

2006丁丁的寶貝 營業員說的沒錯,國家20分以下不分級,就是20分以下的鑽石保值價值不大。但是鑽石還是有淨度和顏色的,只是證書可以不標註 這就是20分以下不分級別 你的戒指的顏色很好,也比較適中,從專櫃買 可以了。鑽石的顏色從 d e f g h i j k l 越往下顏色越黃,你的顏色已經相當可...

剛買的鑽戒,請幫忙看看價格時候合適

本人覺得lz這款稍稍貴了一點 因為鑽石不是很大,顏色引數也不高,切工應該在vg吧?之前在閃爍珠寶看到一款,30分的 g色 si1淨度 ex切工,才4004元 lz的應該在3.5k 4.5k之間 黛盟金售價3651元 戒托材質pt950 鑽重22.02分 切工vg 八心八箭 顏色i j 淨度vvs 總...

大家好昨天剛買的周大福鑽戒25分顏色

是周大福的鑽戒這個 還算合理 畢竟大品牌相對會貴一些 可是售後服務很好 f g的顏色已經相當不錯了 si會影響到鑽石的 但不會用肉眼看到瑕疵 25分是自己帶 無所謂好與不好 if與si對於自己佩戴來說是一樣的 沒有人會用10倍的放大鏡來研究你的鑽有沒有瑕疵 然後挖苦你一番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