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平板電腦能插手機卡嗎,蘋果迷你平板電腦可以插手機卡嗎?

時間 2021-07-21 08:14:3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有幾個版本,你買的如果是ipad wifi版,就沒有手機卡插口。如果是wifi+3g版,就有手機插口。全新的ipad在發布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3g版稱作新ipad 4g版。

但是,新ipad 在登陸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乙個wifi版本和乙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 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插卡方法和手機插卡一樣,具體操作如下:

1、在ipad右下角圓洞內插入插孔針,插孔針和ipad air呈水平一條線,用力按工具並一直往下推,直到托架彈出。

2、然後把準備好的sim卡放到ipad的sim卡托,可以使電信3g4g卡,也可以是聯通移動的3g4g卡。注意區分正反面。

3、開始插入sim卡托到ipad,晶元面朝上,十指輕輕推入。就成功的卡入了sim卡。

2樓:gz陶克說

ipad wifi版不可以插卡,wifi+cellular可以插卡。

插卡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那我們需要乙個ipad air,然後乙個咱們這3g4g網路卡。

2、首先讓我們先把這個ipad air給他關機了

3、然後咱們找個牙籤或者是這個金屬的,這個專門用來,捅這個裝卡的這個卡槽的這個針。

4、咱們將這個卡槽拿出來之後再看一下這個3g4g網路卡,它的大小合不合適不合適,我們就需要給用剪子剪,成合適的大小。

5、然後呢我們將這個3g世紀網路卡晶元金屬面朝下,放入卡槽中,給他放均勻啦!

3樓:當哆啦離開a夢

蘋果平板電腦是能插手機卡的。蘋果平板電腦wifi+3g版本可以插手機sim卡,ipad wifi版就沒有。

蘋果ipad 3g版使用的是micro sim卡,尺寸和標準大小的sim不同,因此標準大小的sim並不能直接放到ipad 3g版內使用。不過測試表明,國內標準大小的sim卡是可以通過diy的方式剪成micro sim大小正常使用的。

ipad 3g版支援wcdma網路和gsm網路,經實際測試,發現中國聯通186號段的3g sim卡和中國移動動感地帶sim均可以剪卡後正常使用。使用diy後的sim卡可以正常上網,並且可以使用ipad 3g內建的a-gps進行定位。

新版ipads整合了單頻802.11ac網路介面卡。這些ioswi-fi客戶端可以連線到802.

11ac、雙頻802.11n或者802.11a ap或路由器,所有這些都使用5ghz頻寬。

整合了802.11bg或單頻802.11n網路介面卡的老版ios wi-fi客戶端,可以連線到802.

11b、802.11g、802.11n ap,所有這些都使用2.

4 ghz頻寬。

想知道你的無線網路ap或路由器支援哪種802.11標準,檢視下面的「wi-fi認證」標識,或者在wi-fi聯盟網上搜尋wi-fi認證產品

4樓:yy浮影鬼妹

蘋果平板電腦wifi+cellular版本可以插手機sim卡。

1、把ipad翻過來,在包裝盒內拿出插孔針。

2、在ipad右下角圓洞內插入插孔針,插孔針和ipad air呈水平一條線,十指按住向內輕輕壓下。

3、ipad的sim卡托就出來了。

4、這就是拆下的ipadair的sim卡托,注意,它是有正反面區分的。

5、然後把準備好的sim卡剪好,可以使電信3g4g卡,也可以是聯通移動的3g4g卡。

6、從正面合上ipad的sim卡托。

7、這是合上後的ipad的sim卡托背面,必需吻合。

8、開始插入sim卡托到ipad,晶元面朝上,十指輕輕推入。

9、注意,ipad的sim卡托的圓孔對其內部圓孔。

10、合上後,是嚴絲合縫,才可以,手機卡插入完成。

5樓:僅此而已

這個不能 他屬於電腦不是手機並沒有通訊功能

蘋果迷你平板電腦可以插手機卡嗎?

6樓:來自星星的紅杏

蘋果復mini版本的平板電腦制是有型號的,如果您購買的是wifi版本的就是不支援手機卡的,如果購買的是4g+wifi版本的就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卡的,蘋果mini版本的支援手機卡的具體型號如下,您可以參考一下:

蘋果ipad mini(16/32/64gb/cellular)蘋果ipad mini2(16/32/64gb/cellular)蘋果ipad mini3(16/32/64gb/cellular)這些版本都是支援4g網路的,一般後面是cellular版本的都是可以入網!

7樓:匿名使用者

選4g版本可以插剪過的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插卡的型號也沒通訊模組,只是可以3g上網而已。

9樓:萊情弘修偉

ipad有幾個版本,你買的如果是ipad

wifi版,就沒有手機卡插口。如果是wifi+3g版,就有手機插口。

10樓:愛畫畫的小笨豬

有幾個bai版本,你買的如du

果是ipad wifi版,就沒有手

zhi機dao

卡插口。如果

專是wifi+3g版,就有手機插口。全屬新的ipad在發布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3g版稱作新ipad 4g版。

但是,新ipad 在登入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乙個wifi版本和乙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 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插卡方法和手機插卡一樣,具體操作如下:

1、在ipad右下角圓洞內插入插孔針,插孔針和ipad air呈水平一條線,用力按工具並一直往下推,直到托架彈出。

2、然後把準備好的sim卡放到ipad的sim卡托,可以使電信3g4g卡,也可以是聯通移動的3g4g卡。注意區分正反面。

3、開始插入sim卡托到ipad,晶元面朝上,十指輕輕推入。就成功的卡入了sim卡。

平板電腦能插手機卡嗎,平板電腦可以插手機卡嗎

靳桂花答儀 現在的平板只要不是太次的都支援3d上網,就是查手機卡的,功能什麼都差不多,主要看配置,還有就是執行環境,但是對普通人來說你就看 就知道了,2000以下的機子千萬別買,買了而就後悔 羅美媛度子 你好!普通的平板電腦不能使用手機卡,只有3g版的可以,部分具備 功能的平板手機也可以插卡,比如三...

蘋果平板可以插電話卡嗎,蘋果平板電腦能插手機卡嗎?

蘋果平板有可以插和不能插的型號區別。選購ipad的時候選擇4g版的就可以插sim卡上網,不過無法打 哦,用ipad打 只能通過網路 才行。蘋果平板電腦能打 嗎?通過查閱發現,其實ipad mini確實可以打 不過這要通過使用ios平台上的一些軟體才可以,並且消耗的不是手機話費,而是網路資料流量費用,...

平板電腦怎麼放手機卡,平板電腦怎麼插手機卡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1.檢視平板是否有sim卡卡槽。通常在螢幕的頂部或側面 2.檢視是使用標準sim卡還是micro sim卡或nano sim卡。若您的平板使用的是標準卡,可將sim卡直接裝入卡槽使用。取卡方法 滑出sim卡或按住sim卡推出即可。若您的平板使用的是microsim卡或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