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玄龍騎士好嗎

時間 2021-07-19 16:07:47

1樓:傲血殘鋒

好用這款產品在釋出當時,所有人都還沒有見過真機,只是才看到**,很多網友就對這款產品產生了熱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擁有一個相對規矩的外形,這很好的迎合了一部分喜歡低調設計遊戲玩家的審美。所以說,遊戲本就得做成“殺馬特”,也不一定。

作為一款15英寸的遊戲本,機身的三維尺寸為378×360×24mm,重量達到了2kg,這個便攜性總體上還是不錯的,唯獨是介面卡重量達到了0.5kg,背在包裡裝不裝電源介面卡感覺差不少。

2樓:s申屠聖主

筆記本優點:

8g視訊記憶體980m旗艦最強移動顯示卡,32g超大記憶體,無懼多程式同時執行,最大發揮處理器與顯示卡效能,丹拿頂級外放裝置,usb3.0介面夠多!遊戲不再是問題!出風口很帥;

缺點:外形有那麼一點點外星人的感覺,不過也有自家特色;

總結:**配得上配置,不錯的一款機器。

3樓:杜雁淡溪

筆記本挺好的,質量也不錯

整體輕薄,硬體方便表現不錯:開關機速度快,螢幕馬馬虎虎,鍵盤一慣好用,沒有背光;其他用起來還都是不錯的。

機身很薄很輕,比較輕便啦。電腦效能很穩定,執行速度也很不錯。

三星玄龍騎士到底怎麼樣,三星玄龍騎士好嗎

三星玄龍騎士效能很好。1.外觀 外觀很規矩 拒絕了誇張 殺馬特 路線2.細節 win lock鍵好評 龍鱗散熱挺有意思3.效能 講真,gtx 1050面對大遊戲還是強玄龍騎士搭載第7代智慧型酷睿四核i7 7700hq處理器,4核8執行緒,主頻2.8ghz,睿頻可達3.8ghz,6m 快取記憶體,45...

這款膝上型電腦和三星玄龍騎士比哪個更好啊?

不贊成樓上的,三星不是專業做電腦,很多地方都不太成熟 那別來用三星的固態硬碟,別來用三星的螢幕,別來用三星的視訊記憶體,別來用三星代工的gtx1050。玄龍騎士有i5 i7多版本選擇,不一,價效比較高,在通篇厚厚鐵匣子造型的遊戲本中,白色 磨砂塑料就是一股清流。在保持和其他遊戲本同配置的情況下纖薄了...

星刻的龍騎士

星刻的龍騎士 是 家瑞智士記著作,插畫家染鯖小鰭負責插畫,mf文庫j所屬的 作品亦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和漫畫。正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發行。故事講述的是教育育龍人少年及少女 安薩里邦騎龍學院 中的學生亞修,和成為自己帕爾的艾可與其他的同伴,在借由經歷各式各樣的事件而描繪出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