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158v手機好嗎包括記憶體,三星9158v手機好嗎包括記憶體,答對有獎

時間 2022-06-27 07:00:05

1樓:無敵小紅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158v機型:ram容量1.5gb rom容量8gb

2樓:你好嘉文四世

三星市場3000以下的都是垃圾

三星9158v手機好嗎包括記憶體,答對有獎

三星gt-i9158v的執行記憶體是多少?

3樓:三星問答服務

i9158v記憶體:總rom約16gb;總ram約2gb;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158v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處理器):1.2ghz 四核。

2.記憶體:總rom約8gb,系統占用2.66gb,可用空間約4.86gb左右;總ram實際顯示1.34gb,最大可用0.75gb左右(可用空間隨手機使用情況會變化)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3.攝像頭:採用8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190萬前置攝像頭。

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4.0

三星i9158v手機的自帶記憶體是多少

5樓:笑面狗

三星i9158v手機的自帶記憶體(rom容量)是8gb。最大支援的擴充套件sd卡是64gb。

三星i9158v:

主屏尺寸:5.8英吋

主屏解析度:960x54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90萬畫素

電池容量:260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cpu:雙核

記憶體:1.5gb

三星gti9158v怎麼樣將記憶體儲存換成記憶體卡的

6樓:網際網路聯互

目前並沒有這麼技術可以將內建記憶體換成記憶體卡。

內建記憶體即內建固化在電子裝置內的記憶體,就像電腦的硬碟一樣,決定了使用者裝置的容量大小。

從早期的16m、32m到現在的64m、128m、256m、以及已經出現的512m、10gb……。而且隨著技術進步和成本降低,也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現在大多數電子裝置的主流的內建記憶體有顯著的提高,像***是已經多數到了g數量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儲存位置~改一下

三星9158手機記憶體大雙核好嗎?

三星i9158v手機怎樣?有用過的給點意見,有什麼不足 30

8樓:開蓋搖一搖

確實不推薦啊!螢幕是tft的,解析度也不高。還不如買小公尺或者紅公尺來的靠譜。

9樓:銘記

只要是全新的就很好用,二手比較卡

三星手機9158v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手機9158v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點選 設定 2.點選 賬戶標籤頁 3.選擇 重置 4.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 重置裝置 6.點選 全部刪除 即可。三星手機9158v 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960x540畫素。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90萬畫素。電池容量 2600...

三星gti9158v怎麼樣將記憶體儲存換成記憶體卡的

目前並沒有這麼技術可以將內建記憶體換成記憶體卡。內建記憶體即內建固化在電子裝置內的記憶體,就像電腦的硬碟一樣,決定了使用者裝置的容量大小。從早期的16m 32m到現在的64m 128m 256m 以及已經出現的512m 10gb 而且隨著技術進步和成本降低,也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現在大多數電子裝置...

三星手機記憶體,三星手機記憶體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需要優化記憶體或已經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建議您 1.長按home鍵,開啟ram管理器,清理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以釋放程式記憶體。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菜單鍵 設定 隱私和安全 清除快取 清除歷史記錄。5.清除已讀取的來電 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