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有一堆人罵蘋果,最後iPhone 11的銷量還這麼高

時間 2021-07-12 08:48:56

1樓:

就像你問的這個問題,明明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用蘋果手機,但是蘋果手機最新發布了一部iphone 11為什麼銷量還是那麼高呢?其實我認為有以下幾點構成的

當然,每個人使用什麼手機,都是由他本人決定的,並不是說蘋果手機就一定是最好的,當然我們很多國產手機現在也在慢慢進步,不斷變好,其實不管手機好不好,最重要的人還是我們自己,因為只有我們自己使用了,手機才能知道他好不好。

2樓:

蘋果品牌也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名牌,即便iphone 11手機沒有國內的華為mate30好,也仍然有不少人氣,這些人氣都是幾十年來積累過來的,所以iphone 11的銷量還是這麼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很多,有14億呢,並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歡蘋果,並且很多網友都是網路噴子鍵盤俠,並不能代表什麼。

蘋果還是有很多優點的,作為消費者買東西考慮的肯定是好用,

4樓:偶俊楠

因為1大量蘋果6使用者換新機,2蘋果使用者依然對安卓機有巨大偏見以為現在安卓系統還像以前一樣沒有進步。三ios系統用習慣了。四**低。總結低價迎合了大量蘋果6使用者換新機的市場。

5樓:滿宸

只是個人感覺,蘋果代表的是一種身份,有錢的象徵(當然這是別人看來,畢竟不知道你幹嘛的)一直都強調蘋果系統好用,能用好幾年,那反問,能用那麼多年為什麼還上新就買呢?沒有快充,今年11好像是才18的吧,還是多少,忘記了,再看國產手機呢,都44了,oppo都有65的了,系統,國產手機系統很操蛋?vivo 小米 華為,我感覺系統都很好用的,一說就是蘋果能用好幾年,國產手機現在用兩三年有問題?

卡頓肯定會有,我也不相信蘋果用三年以後會跟新的一樣流暢,所以,在我看來,有一部分人買蘋果就是為了裝逼,顯示自己有錢

6樓:集極住

這個太正常了

因為都不是完美的

所以需要你自身喜歡

會改進才有意義

7樓:鋒鎯

罵,和使用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你說不好可其餘人還是認為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是因為蘋果還是受到大多數消費者喜愛的,不僅美觀,而且也代表了一種奢侈生活水平的象徵,不少人會有所追求,另一部分是因為有的果迷長期以為一直使用的就是蘋果系統,一時間不想也懶得接觸別的手機效能,習慣了蘋果的操作而已!當然用國產手機當然好支援國產品牌,但不管選擇的是哪個,都是個人覺得適合習慣喜歡更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率不是一群人啊,畢竟中國那麼多人口

為什麼很多人說蘋果的三攝醜,但卻還有這麼多人去買iphone11?

10樓:我想發財啊啊啦

不出意外的話,蘋果(iphone11)的三款新機效能與流暢度將會是行業的佼佼者,在相機方面iphone11與iphone11 max均後置了1200萬+1200萬+1200萬的ai三攝組合,iphone11 r則後置了1200萬+1200萬的ai雙攝組合,另外iphone11系列均支援120°的超廣角拍照,拍照實力相當的出色。

那麼,如今蘋果三款新機都還沒上市,為什麼很多人都在說蘋果iphone11手機,即醜又貴,究竟怎麼回事?

面對如此醜陋、以及定價偏高的蘋果iphone11三款新機,果粉紛紛表示,如果iphone11新機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咱們真心可以對iphone手機說拜拜了。

11樓:幸運的夜輕染

可能就是一種崇洋媚外的心理吧,再加上iphone的確在某些效能上來說還是很好的。

12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是因為對蘋果手機的單純的依賴和喜歡所造就的。

13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這是因為蘋果才出現三攝像頭,很多人對用心潮流並不滿意因為這就是一個品牌效應的問題吧

14樓:嘰嘰咕顧

因為這就是人們的從眾縣裡他們覺得蘋果11非常的好。

15樓:風蜂蜜柚子茶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而且蘋果作業系統很nice。

16樓:ss_66漣漪

這是因為蘋果才出現三攝像頭,很多人對用心潮流並不滿意,所以就會這樣說,但是並不影響有人去買iphone11。

17樓:

因為這就是一個品牌效應的問題吧,你覺得是這樣的嗎

18樓:萌萌不知道

是我我就不會買咯,我是覺得真的不好看,女孩子還是很看重顏值的,

19樓:幽逗豆

因為不管蘋果怎麼樣,它的牌子就是很硬啊,不是的嗎

有一堆蘋果,地數餘,地數餘,有一堆蘋果,3個3個地數餘2個,4個4個地數餘3個,5個5個地數餘4個,則這堆蘋果最少有多少?要方法。求你

添上1個就沒有餘數了 所以所求是比3,4,5的最小公倍數少1的數3,4,5的最小公倍數是3 4 5 60 這堆蘋果最少有60 1 59 個 江南分享 59個這個問題問題需要變動一下容易思考 如果一堆蘋果3個3個 4個4個 5個5個數都沒有餘數,就很容易了 就是3 4 5的最小公倍數 而問題的3個條件...

又貴又長得慢的多肉,為什麼一堆人愛

特里斯坦 提到燈泡,喜歡多肉的小夥伴應該耳熟能詳了,但是真正自己家裡有養的還是比較少的。一個是因為燈泡的養護是有一定難度,且生長速度很慢,是一個很考驗耐心的品種 另外呢越是考驗耐心的品種由於繁育速度較慢所以 也就越高,燈泡的 一直是番杏科中的貴貨 但再貴再難養也擋不住肉友們對它的熱愛,畢竟它晶瑩剔透...

為什麼分手會有一堆理由高分求解

因為需要藉口。只是為他 她 不再愛你找乙個說服你和他 她 自己的藉口而已 你沒有看過一句話嗎?分手了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要自己好過!你可以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你提出了分手,是不是也要去找出乙個理由!你就知道為什麼人們分手總是在找理由了!是呀,一切只在乎愛和不愛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