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裡有很多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8:42:47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u盤裡的檔案無法刪除

2樓:縱情山水

用sboot.exe格式化一下。這個格式化相當於低階格式化,可以修復軟故障。

3樓:埋葬的聲音

照你那麼描術,你的u盤可能是縮水u盤,晶片不好,如果目的只是刪檔案,你可以試試360強制刪除檔案,方法,點檔案,右建,360強制刪除,建議換個u盤.

4樓:miss暖芯

能格式化啊? 先格式化 不能格式化 就直接換u盤 中的病毒不一般啊

5樓:

資料夾無法刪除的原因

1.檔案正在被使用的狀態,

檔案被佔用,刪除就會失敗。需要關閉或退出正在使用該檔案的程式,再刪除就可以了。

2.如果採用ntfs檔案系統,當前使用者不具備目標檔案的完全控制許可權時,刪除就會失敗。

3.檔案儲存出問題,刪除也會失敗。

比如u盤損壞,我們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看到這個檔案,卻不能刪除檔案。

4.檔案被病毒感染(這種情況最多,使用者可以使用諸如金山毒霸等防毒軟體清理系統病毒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u盤損壞了,建議換一個新的。

u盤裡有個空的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

7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u盤裡的檔案無法刪除

8樓:璃茉傾城

u盤裡的東西怎麼刪也刪不掉怎麼辦?只需要簡單的幾個小步驟!

9樓:柏弘和寧驥

新建文字文件

寫入下列命令:

del/f

/a/q

\\?\%1

rd/s

/q\\?\%1

另存為***.bat

然後,要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10樓:劉輝電腦

使用系統的差錯工具修復下。(有可能硬體讀寫錯誤)

還不行,只有把資料匯出,格式化u盤。

11樓:我愛寶貝

把重要的東西拷出來,然後格式化優盤不就ok了!

u盤裡突然多出一個資料夾而且刪不掉怎麼辦

12樓:謝謝你

這個情況主要是因為你的u盤裡邊出現了問題。在你右擊這個u盤的時候,你可以發現裡面是一堆亂碼。裡面有資料夾,也可能是檔案。

這樣的檔案出現,就是因為你的u盤裡邊一部分檔案被損壞了,於是無法刪除,也無法讀取實際的大小。如果你的u盤還可以拷貝和貼上東西,那麼u盤應該沒有壞。讓你對u盤做一下修復就可以了。

實在不行的話,可以把u盤的資料拷出來之後做一下格式化。然後再把u盤的資料拷回去就行了。下次再使用u盤的時候,最好能夠安全彈出之後再拔,否則的話很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不會是個擴容u盤吧。

一般擴容u盤就會出現這種情況,當檔案複製超過擴容之前的容量就會出現錯誤。

你可以重新插上,然後右鍵u盤屬性,檢查磁碟錯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用的檔案備份到其它介質之後,格式化u盤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u盤裡出現一些亂碼的資料夾和檔案,刪不掉,怎麼辦?

15樓:

其實u盤裡的資料夾刪不掉原因有很多,有的是病毒原因,有的是因為u盤裡有系統檔案,有的是因為u盤資料讀寫錯誤,u盤裡空資料夾這種現象比較多,解決的方法如下:

1:防毒後在刪或用防毒軟體裡的檔案粉碎機粉碎。

2:在想要刪除的資料夾上右鍵屬性,把“只讀”的選項勾掉後再刪除。

3:用刪除命令刪除,方法如下: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bat”(其實什麼名字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為“.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5:修復u盤,方法如下:

在u盤上點右鍵,(不是在資料夾上點右鍵)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a)”和“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n)”都選上後點開始,修復完成後在整理一下碎片(這個步驟是多餘的,不過整理完碎片後的u盤讀寫速度會更快的),以上步驟操作完成後再刪除。

6: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好使,那麼只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把你u盤裡有用的檔案備份好後後格式化了。

16樓:

格式化是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請按照下面方法嘗試:

解決辦法1.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c: ”回車—輸入“rmdir c:

\abc\ /s /q”——回車,即可刪除。(假設資料夾名為“abc”,路徑為c盤根目錄)

解決辦法2.新建記事本,在記事本寫入:“rmdir abc\ /s /q”,儲存,名字設為以bat字尾名結尾的。把檔案複製到你要刪除的資料夾所在的目錄,雙擊執行就搞定了。

(非原創)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硬碟裡的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呢?

問題描述 檔案刪除時,無法讀取原始檔或磁碟 原因分析 1.某些資料夾或者目錄導致無法刪除 2.磁碟錯誤 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方案一 ctrl alt del登出或重啟電腦,再次刪除 方案二 在安全模式下刪除 1.進入 安全模式 刪除,重啟電腦同時一直按 f8 然後用上下鍵選擇 安全模式 如圖1,圖2...

有個資料夾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資料夾怎麼辦?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刪除即可 安全模式與正常模式操作一樣 2 如果使用其他辦法無法刪除可選擇unlocker強行刪除工具刪除,安裝後右鍵點要刪除的檔案選擇unlocker再選刪除就可以將要刪除的檔案徹底刪除 類似的軟體有qq電腦管家...

c盤裡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哇哎西西 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drivers是系統驅動資料夾,刪除該目錄後,對系統的正常執行並沒有影響,但是在使用一些陌生的即插即用裝置時,將提示 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需要手動安裝驅動程式。驅動程式是一種可以使計算機和裝置進行相互通訊的特殊程式。相當於硬體的介面,作業系統只有通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