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上調節亮度的快捷鍵不起作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02:06:49

1樓:敲黑板劃重點

1.檢查是不是鍵盤的熱鍵驅動沒有裝,如果沒有需要裝上。

2.音量調節是fn+組合鍵,光按亮度標誌是沒用的。

3.可以在「系統預置」-》「鍵盤和滑鼠」-》「鍵盤」頁面裡,將「將所有f1、f2等鍵用作標準功能鍵」選項取消掉。這時只用單獨乙個鍵就可以調節音量了。

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乙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 windows 鍵等配合使用。

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系統級快捷鍵可以全域性響應,不論當前焦點在**、執行什麼程式,按下時都能起作用;

筆記本亮度快捷鍵失靈亮度調節不了怎麼辦

2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聯想筆記本有時按鍵失靈或軟體故障或重灌系統等原因導致fn+f12調節螢幕亮度沒反應,螢幕亮度調節不了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通常按住fn鍵+f1——f12可實現列印、亮度、音量、休眠、鎖屏等各種功能的調節,造成hp筆記本螢幕亮度等無法調節的原因是:沒有安裝組合快捷鍵的驅動。

4、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看看工作列是不是有個火箭樣的圖示,說明已經安裝成功。此刻按住fn+鍵盤頂端兩個太陽標誌的按鍵之一即可實現螢幕亮度的調節了。

3樓:七彩虹科技****

你注意看一下f1-f12功能鍵上有沒有2個鍵上有"小太陽"圖示的,應該1個是"太陽+下三角",1個是"太陽+上三角",這2個鍵就是調節亮度的,同時按著fn+其中乙個鍵,上三角就是增加亮度,下三角就是降低亮度。

4樓:

先試試別的快捷鍵是否生效,如果都不生效就要確定快捷鍵是否按錯,只有亮度不生效就要確定驅動是否正常,可以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檢查。再不行可以在右下角的小電池上設定「調整螢幕亮度」看能否成功。

聯想筆記本,不能用fn鍵調節螢幕亮度,其他快捷鍵都可以用

5樓:阿萬

我的筆記本也是,之前可以用fn調節亮度後來不知怎的就不行了,試了好多方法,後來在聯想官網的老版本找到乙個熱鍵驅動,安裝了就好了。官網在此網頁鏈結,驅動為lenovo utility(響應聯想筆記本鍵盤上的熱鍵功能)

6樓:斷斷

可能是缺少相應的驅動。可以在筆記

7樓:閒人

這個是聯想驅動

8樓:jang鳥

換用vista的熱鍵驅動試試,聯想的熱鍵驅動是和電源管理軟體和在一起的。裝vista的電源管理軟體就行了。

9樓:神的禁區

我遇見跟你一樣的問題,貌似還解決不了,現在也不用那兩個快捷鍵了,直接用工作列的電源管理調節亮度,況且亮度也不需要頻繁調節,所以大可以不用

10樓:

win7的驅動不對唄

鍵盤上的快捷鍵怎麼設定

一個適合自己又科學的鍵盤佈局對整個遊戲過程將有著很大的影響 以前在外服的時候分2個流派1是 預設流 就是使用遊戲的預設設定 這種佈局對操作要求非常高 沒個10天半個月 根本連不好 還有就是自由設定流這個流派爭議很大因為個人的習慣不同所以設定不同我今天把我的設定分享下給大家 wsad是方向鍵 j攻擊鍵...

電腦調節亮度的快捷鍵是哪個,怎麼調整電腦螢幕亮度有快捷鍵是什麼

權墨傾宬 電腦鍵盤上的fn鍵 亮度調節鍵,標誌就像乙個太陽,向上調亮,向下調暗。 劉氏正脊 在顯示器的邊框上,有調整按鈕,找到按鈕,直接就可以調整了。怎麼調整電腦螢幕亮度有快捷鍵是什麼 1 並不是所有的電腦都有調整螢幕亮度的快捷鍵的。如果有下圖中的小太陽的標誌才有此功能。2 而且不同型號 品牌的產品...

在鍵盤上和ctrl有關的快捷鍵有哪些?都有什麼功能

與ctrl有關的快捷鍵功能有 1 ctrl c 複製 2 ctrl v 貼上 3 ctrl x 剪下。4 ctrl z 撤銷 5 ctrl b 粗體 再按一次,取消加粗 6 ctrl a 全選 7 ctrl s 儲存 8 ctrl f 查詢。 天使在唱歌 鍵盤上ctrl 的快捷鍵有很多,功能很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