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手提電腦要插鍵盤,因為手提電腦本身有個鍵壞了,老是自動按

時間 2021-06-28 18: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提電腦上的那個鍵扣下來就行了

2樓:乄ace丶絕跡

自己會拆就自己搞定吧,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一個鍵失靈了,需要換整個鍵盤嗎?

3樓:行在月夜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單個鍵失靈,可以通過更換鍵盤的方法來解決。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將電腦後蓋開啟,然後將固定光碟機的螺絲擰下:

2、然後,找到固定鍵盤的卡扣,然後再使用螺絲刀把所有卡扣撬開:

3、之後,慢慢取下鍵盤:

4、之後,開啟藍色框框的閉合裝置,再拿出(不要拽)紅色框框的排線:

5、最後,鍵盤就已經成功取下了。將新的鍵盤放置上去,並擰好螺絲就可以了:

4樓:

如果只是個別鍵物理性損壞,則只要更換上單獨的那個就可以了,如果是鍵盤的電路有損壞,則換整個鍵盤。

若在保修期內,直接找售後,如果過了保修期,建議不要再去換售後了,她會狠狠的宰你的。一個鍵盤五六百的都有。你就直接找電腦城專修電腦的,一二百就有人給你換了。

貨比三家,多問不吃虧啊!

也可以考慮外接個鍵盤。根據品牌價錢也不一樣,我推薦你買個40左右的就可以了!筆記本用不著買太好的外接鍵盤!

注意要筆記本專用鍵盤,usb介面的。方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雙擊鍵盤的那項(名稱類似“標準 101/102 鍵或 microsoft 自然 ps/2 鍵盤”),定位到驅動程式選項卡,單擊驅動程式詳細資訊,看到驅動程式檔案有i8042prt.

sys、kbdclass.sys。到c:

\windows\system32\drivers這個目錄下找到i8042prt.sys刪除試試,看看重啟電腦後會不會有異常出現。

重啟後!筆記本鍵盤不好使了,不過有外接鍵盤在。

開啟裝置管理器,鍵盤那項出現了歎號(或問號,有點記不清了)。這回再在此項上點滑鼠右鍵看看,有停用的選項了,那就停用吧 。

不過不好的是,筆記本的觸控板也不好使了 。反正有外接滑鼠,為了停用筆記本自帶鍵盤,觸控板就不用了吧。

在停用筆記本自帶鍵盤後,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切都正常,所以這個方法可行了。

希望解答對你有幫助!

5樓:敏全鄭書

不需要,維修技術高的,直接換個鍵帽或者焊點就可以。但是現在很少肯給修的了。可以到維修店去試試,感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試試,反正死馬當活馬醫吧。

實在不行就自己重新買個吧,也沒多少錢。

6樓:老李電腦維修

有時候是鍵帽下面太髒了,清理一下就好

如果是電路問題的話,需要換整個鍵盤

7樓:騰訊電腦管家

要看是怎麼壞的

按鍵表面開裂,只換該鍵的按鍵即可。

按鍵鍵底損壞則需要更換整個鍵盤。

按鍵按鈕失靈,需要拆下鍵帽,清理底部和清理導電橡膠後一般該問題可以解決。

按鍵粘澀,需要拆下鍵盤,用酒精清理按鍵下方的贓物,清理完畢重新裝上鍵盤即可。

8樓:

要看情況 要是下面的電路板沒壞 那就換一個鍵即可 但是要是下面的電路板壞了 那就得全換了 這樣划不來 還不如裝用輸入法的軟鍵盤 或者外接一個鍵盤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不是有雜物卡住了,一般不會一個鍵失靈,要壞的話要幾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個鍵的話,一般是沒多大的需要換的。除非是物理性損壞。不然,如果只是你用著用著,突然沒有反應的話。

是不需要更換的。你只要找個地方修修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的話,拿去售後讓他們幫你檢查一下。

如果過了保修,他們會報出價來的。這個時候,你再參考一下他們報的維修價和新買一個更換上去的價錢吧。如果是維修價高的話,就換一個吧。

另外,你可以去花幾十塊買個usb的鍵盤接上去,一樣可以用的。

11樓:貓街散步

要**上有賣鍵盤的,百來塊錢自己買一個換上就行了

你要是在深圳的話,上華強北“華強電子世界”新舊、各顏色都有,

12樓:於高奇

不用 啊 去修的時候修那一個就好 啊

膝上型電腦鍵盤按鍵沒問題,怎麼老是一直預設按著一個鍵

13樓:柳兒

大部分遇到bai這樣的情況的是鍵盤某

du一個鍵卡住導zhi

致的。因為我們dao所使用的電腦回鍵盤一直是露在答外面的,中間縫隙卡進碎削很容易卡住電腦按鍵,導致一直重複輸入每個指定鍵!

處理的方法就是檢視按鍵是否有異物卡住,也可以把鍵盤反過來輕輕拍打幾下!也可以使用棉籤等物品對鍵盤來清理。

如果自己感覺清理不到裡面的雜物的話可以把鍵盤按鍵一個個扣掉後清理,這樣就會方便很多。安裝的時候可以照著**按到上面就可以了。

14樓:卓影子單行

筆記本放久了,我的是開機打字就一直被連鍵,像被一直按著一樣,我小心拆下鍵盤,將鍵盤放到太陽下晒一天,安裝上去就好了。猜測是放久回潮了

15樓:張簡文景

那你的電腦能開啟軟體吧?可以的話有測試鍵盤的軟體的,按下的話會顯示的,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到了。

16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關機,隔段時間 重啟電腦後嘗試。

內2,更換文件程式容

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

3,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

4、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

5,若上述方法測試無效,備份重要資料還原或者格式化重灌系統。

6,筆記本鍵盤出故障了,需要檢測鍵盤或更換鍵盤。

膝上型電腦鍵盤一個鍵壞了 沒動它就自己不停輸入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壞掉的鍵卡住了,用手指頭把它撥正復位。

18樓:56號黑洞

把線拔了,把鍵盤拆開,把鍵位擺正再裝好。或者直接買個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鍵按下去了 把他摳出來!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老是自動操作,無法打字

20樓:源科枝

鍵盤損壞或汙染。

前者只能更換鍵盤,可在網上訂購,**會便宜很多,幾十元搞定,請針對自己的型號選購,實體店至少一百多。

後者可將鍵盤拆下(筆記本背面一般有標識鍵盤螺絲的字樣(k),將這些螺絲拆下後,可用小起子把卡住鍵盤的卡子壓住,輕輕起出鍵盤,注意有排線連線到主機上,再將排線的卡子鬆開,拿出鍵盤,對其進行清潔處理,不可用水清潔,建議用無水酒精。

21樓:

tab鍵壞了,沒彈起,如果你捨得的話,關機狀態下,用手拍鍵盤震動下,可能會復位,不行的話只能換鍵,值得的話,換鍵盤,要不把tab鍵鍵帽扣下或許能彈起,反正也不常用。

22樓:

電腦的鍵盤壞了、一般去電腦店裡面換幾個電腦鍵就好了

23樓:佳芮灬

鍵盤出現了按鍵失靈情況,這種情況多是由於軟體原因或鍵盤串鍵、短路或其他硬體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導致其他按鍵失靈,可以做如下檢查確認故障進行嘗試:

1.開機出現圖示時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按f9鍵將bios恢復為出廠模式,按f10儲存並重啟。

2.用u盤或光碟啟動進入pe或dos模式中確認是否可用。

3.開機出現系統圖示前快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嘗試,確認是否為系統或軟體故障引起。

4.檢視按鍵下是否有異物,如有異物建議您將機器倒置或搖晃,也可請使用毛刷,、鑷子、氣吹等工具進行簡單的清除(注意不要損壞按鍵下支架,不建議非專業人員嘗試,以避免更嚴重的損壞)。若情況嚴重建議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清潔維修。

5.確認鍵盤是否曾有浸液史、確認失靈按鍵按下後是否可正常彈起,若發生過浸液或不能正常彈起則需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您進一步檢查與維修。

6.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嘗試(提示您先備份重要資料與資料)。

7.若您需臨時使用,也可連線usb鍵盤使用。

手提電腦2500元之內可以買到什麼手提電腦

gloria的大布朗 巨集碁 acer e1 410g 29304g50dnkk 14.0英吋超薄本 四核n2930 4g 500g geforce 820m 2g獨顯 linux 黑色 這個2499,看起來配置最好的 推薦以下幾款搭載了英特爾第六代的產品,革命性科技創新,採用先進的第二代3 d電晶...

問台式電腦的鍵盤能和手提電腦連起來使用嗎

普通鍵盤是不可以的。鍵盤怎麼和電腦連線?膝上型電腦可以外接鍵盤嗎?電腦鍵盤怎麼跟電腦連線 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鍵盤一樣嗎 摘要。您好,親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鍵盤不一樣哦。和台式電腦相比,膝上型電腦是沒有小鍵盤的,台式電腦的小鍵盤的數字鍵部分和主鍵盤的部分鍵重合 按 numberlock 即可進行小鍵...

無線路由器沒有手提電腦要怎樣啟用使用

可以通過手機進行設定。手機也是能夠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因為各廠家路由器設定流程有鎖不同在次大致說明需要的步驟 路由器插上網線通電 手機搜尋路由器 手機輸入192.168.1.1 大部分如此部分不同參考說明書 輸入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路由器底部找 點選幫助想到 按照說明安裝 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