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怎麼一直動個不停,控制不了

時間 2021-06-28 04:33:51

1樓:網際網路時代

這是因為充電器不是原裝充電器造成的,不使用原裝充電器還會造成: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蘋果還是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質量不好造成螢幕漂移,建議換個正版充電器。

如果不是充電器問題就是電網波動,這個看看是不是周圍有大功率的電器在執行。

電腦畫面動不了,有響聲,控制不了,怎麼辦?

3樓:若水

直接手動重啟,一鍵搞定!

手機充電一直紅燈閃爍是怎麼,手機充電一直閃紅燈,充不上電

手機充電指示燈總閃是因為 1 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開機使用,則充電時紅燈閃爍是表示當前電量較低 一般低於20 就會提醒 只需要保持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就會有紅色指示燈變成黃燈閃爍,當電量達到80 以上時,指示燈又變成了綠色。這是正常的現象,2 如果充電時紅燈閃爍,充不進電而且開不了機,則可能是電池老化或故障...

紅公尺手機2開機的時候開不了機,一直螢幕一直在震動

紅公尺手機宕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原因 第三方軟體不相容 手機root導致系統崩潰 手機硬體損壞等。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

三星手機充電時螢幕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1 該情況是由於設定了手機螢幕保護2 需要取消設定按照列操作關閉即 設定 聲音即顯示 顯示 螢幕保護程式 關閉 瑞瑞大可愛 可能是開啟了螢幕常亮,取消即可。由於無法確認您使用的手機型號,部分安卓手機支援充電時螢幕保持喚醒狀態 設定 開發者選項 保持喚醒關閉 或者檢查您的手機中是否在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