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過了保修期,去維修點需要帶發票和保修卡麼

時間 2021-06-25 03:17:55

1樓:耍奈

不需要,過保機器不需要查詢資訊,但是會收費修理。

手機保修期限:

保修12個月:機頭、線衝、座衝、藍芽耳機。

保修6 個月:電池、儲存卡、資料線、手寫筆保修3個月:外接有線耳機、外接連線線 galaxy保修條例: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退貨時,經銷商應當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

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經三星維修中心檢測屬實,維修中心開具《檢測工單》,消費者憑《檢測工單》可選擇換貨或者修理。換貨時,經銷商應當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

消費者在保修期內,產品發生效能故障,無法提供購機發票的,三星維修中心將按照產品序列號的生產日期,延期三個月為產品的購買日期進行保修服務。

2樓:鴿子奇奇

如果確定已經過了保修期,不用拿發票和保修卡的。另外,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再去售後的話收費會比較昂貴,還有一個選擇就是去找當地口碑比較好的三方維修點去,**應該會便宜一些~您自己考慮吧,希望可以幫到您

請問行貨三星手機拿去售後修理時,需不需要提供發票,還有手機裡的保修卡,如果只有保修卡可不可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

8.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4樓: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果沒有發票,請您提供給服務中心手機與三包憑證,由工程師判定是否可以保修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祝您愉快!

5樓:

最好都帶上,因為有的售後兩樣都要,不過你沒有發票,就帶上保修卡應該可以的

6樓:上海華華手機城

貌似是不可以的,聽說要發票的!

7樓:鵬蜀黍

三星從**事件以後 售後還不錯 不需要發票的 只要是行貨未拆的就行 出廠日期開始15個月

廣州三星手機維修點?三星手機廣州指定維修點在哪?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手機廣州指定維修點在哪?三星手機廣州指定維修點共有以下六家 1 廣州市中立兆業通訊器材 2 廣州三星電子產品技術服務中心。3 廣州市大哥大通訊裝置維修 4 三星電子廣州維修中心。5 三星anycall移動 專賣店。6 廣州市星輝行電訊器材 簡介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

三星手機在保修期內壞掉,如果三星維修店修不好會怎麼

三星問答服務 在三包有效期內,三星手機s出現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三包憑證以及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向維修站進行換機申請,並由維修站進行處理換機事宜。三星服務中心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 三...

三星電視機保修多久,三星液晶電視的保修期一般是多久?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映象管電視 背投電視早已停產,均已過包修期限 目前銷售的液晶電視和等離子電視包修政策如下 整機包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液晶電視 含 led tv 主要部件包括 顯示屏 背光元件 邏輯元件 高頻調諧器。等離子電視主要部件包括 顯示屏 驅動元件 邏輯元件 高頻調諧器。上述期限是以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