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可以更換CPU嗎

時間 2021-06-25 02:26:23

1樓:七彩虹科技****

筆記本可以換cpu,不推薦換cpu

三點不推薦升級cpu的理由:

1、貨源很少,**較高。目前大多數筆記本都採用的是英特爾、amd的,在同一型別的主機板晶片組下可選擇的處理器種類並不太多,自然升級的空間也會相對較小,加上筆記本處理器的零售貨源很少,**也偏高。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處理器升級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就算有cpu購買到,但cpu的選購上需要非常小心,因為學問和奧祕遠高於桌上型電腦內cpu。比如就同一款型號來講,就會有不下於5種的選擇方式,在同系列命名下,卻有不同主機板的支援,十分論亂,所以正確的選擇cpu就成為了升級筆記本最大的難題。

3、 雖然說現在的膝上型電腦的拆卸越來越簡單化,但是cpu得拆卸依然不簡單,因為再簡單能的筆記本結構cpu上都會安裝有散熱器,很多散熱器很大部分都連線著主機板,同時與眾多線糾纏著,不是熟悉電腦、經常拆卸自己筆記本的消費者肯定很難取出cpu來更換。更換的時候還要很小心,以免對cpu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傷。所以非常麻煩,不如直接更換硬碟。

記憶體來得實在。

2樓:風蕭水寒

能,更換步驟:

首先是瞭解cpu的介面,用軟體檢視cpu的情況,主要看介面和功耗。替換的cpu必須符合功耗和介面相符。第二是看cpu的晶片組,一定要主機板支援才能正常使用。

第二步是拆機,整個拆機過程如果自己不熟悉建議不要自己拆。可以叫別人幫忙。如果要自己拆可以參考拆機教程。

首先是拆背面的螺絲,把光碟機和記憶體硬碟都可以拆下來。然後再拆下鍵盤就可以把正面螺絲拆卸。(有的要拆顯示器,有的不必)把主機板拆卸下來就是更換cpu的過程了。

把散熱器拆下來,把散熱器上的矽膠擦乾淨。順便把散熱器風扇清理乾淨這也算順便清理灰塵了(所以可以送到修理店清理灰塵時順便更換cpu)。

將cpu的鎖釦擰到開啟的位置,將cpu取下。將新的cpu平整的放上去,然後擰上鎖釦。

將矽膠均勻塗抹在cpu上,另外均勻塗抹在電腦的顯示卡晶片上。將散熱器按上去(先別擰螺絲,讓矽膠充分接觸一下。

將散熱器螺絲擰好,然後看每個螺絲,將散熱器裝牢固。

最後就是將整個電腦復原的操作。執行電腦,更新驅動。如果電腦正常執行,這樣就可以。

戴爾筆記本可以換CPU嘛,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這個要看你的筆記本的型號。有些型號的筆記本中cpu是插針的,可以更換,當然也要考慮相容問題,最好找售後去公升級更換。有些筆記本的cpu不是插針的,而是直接焊接在板子上的,這種cpu就不能換了,要換只能換板子。直接焊在板子上的從工藝和效能上會好一些,缺點是不能更換。所以具體到你的情況,還要看機子型號,...

戴爾筆記本可以換顯示卡嗎,戴爾筆記本可以換顯示卡嗎?

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是整合度非常高的電子產品,其內部結構和台式計算機有很大不同,大部分筆記本顯示卡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沒有單獨的顯示卡插槽,無法提供公升級。 不說具體型號怎麼給你回答 只能說,有的能換有的不能換,多數不能換,極少數能換。不要相信樓上的,一把烙鐵要能換主機板上的顯示卡,那人人都能成修理...

這個筆記本可以公升級cpu嗎

可以,建議把顯示卡也換一下,記憶體再加2g。硬碟要是換上ssd就比較nice了。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換嗎 筆記本可以換cpu麼?可以,只要是配套合適的,就可以。筆記本的cpu跟台式電腦的不一樣的,一定要注意買的時候要選對筆記本用的。樓上的瞎說,不能換,如果你的筆記本cpu壞了,那是不是整個筆記本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