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是vivo的進了少量水會不會影響硬體

時間 2021-06-25 00:05:4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

馬上關機,電池拿出,吹乾,放個幾天,再開機,沒有什麼大事的,記住手機進水,一定不能開機

3樓:動靜皆風雲

吹風機的冷風吹,電池都要扣下來,不要通電,就差不多了,不放心的話可以在放幾天,陰乾不要晒太陽零件會損壞的,

4樓:可愛小斯

肯定會,但是不要用吹風機,很容易燒掉硬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機吹乾就可以了。不然有機率零件損壞

6樓:正在輸入色劫

我用的vivo,問題不大

我的掉水裡兩次了,幸虧拿出來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電量的使用時間

8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把他吹乾就沒事了我手機試過了不會有事的你放心使用晒今天就不會有事記得要馬上關機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的也進水了而且也摔了無數次,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要做防範措施,把手機放在密封帶裡然後放在米里

10樓:瑜梓昕

不會的,如果沒有傷害電池和儲存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手機就是步步高

12樓:明天94會更好

立刻把電池拿下來,烘乾,溫度不能超過40度,就是手感不燙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硬體質量如何!手機質量如何!

14樓:威高

趕緊把電池取出 , 不會的

15樓:江湖小暴醫

建議不要自行拆卸!找專業人員吹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機上陣,或著在電暖氣上烤子夜

17樓:我的24k_純

進水了當然會了,水乾了再通電

18樓:

那要你手機進了多少水

19樓:涼涼涼梔

如果處理妥當問題不大

vivo手機硬體檢測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硬體檢測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或者手機已經過了保修期,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1樓:

般情況下,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就代表手機硬體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建議您不要隨意進入手機的測試模式,如果進行了誤操作,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出現異常。

vivo手機摔了一下手機沒事,硬體會有問題嗎?

22樓:顏觀文

您好

我的手機開機後只顯示vivo字樣怎麼解決?

23樓:沉思狠美

vivo手機正常開機卡在vivo標誌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硬體故障導致的。

1、在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著關機鍵與音量上鍵,直到螢幕出現“恢復出廠設定”,選擇recovery mode。

2、螢幕出現一個綠色的小機器人,觸控home鍵進入recovery模式。

3、進行wipe清除資料(雙清)。

5、開始進行刷機。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24樓:笑忘書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建議您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開機鍵30秒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解決,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地址。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一下手機,再試系統進不去了,或者找手機店修理一下

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26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1.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手機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2.先嚐試長按手機的“電源鍵”。

3.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音量減”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4.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手機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音量減”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5.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28樓:

可以升級系統試試能不能解決

我是vivo手機怎麼操作定位,vivo手機怎麼設定定位?

2 手機尋回進行定位,進入i管家 雲服務 手機尋回 開啟手機尋回 繫結vivo賬戶,當手機丟失以後,進入vivo官網 首頁 下滑到底部 手機尋回 使用vivo賬戶登入手機尋回,實現遠端定位 鎖定手機 換 知 響警報音 備份資料 清除手機資料等功能的。3 如果丟失手機沒有開機 聯網或者被清除資料了,手...

怎樣知道vivo手機是原裝的,vivo手機換屏,怎麼知道換的螢幕是不是原廠的?

建議您通過安裝手機硬體檢測了軟體檢測一下您本機的硬體配置引數,如果跟網路公佈的硬體配置引數一致,說明是 手機。vivo手機怎麼檢測是不是新機? vivo手機是否為來新機,可以參考以下源方法驗證 一 檢查外包裝和說明書。正規新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 有層次感。若非新機採用的是原來...

怎麼增強vivo手機音量,我的vivo手機媒體音量怎麼調節?

一色黑科技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祕技,讓你更便捷 更安全 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 卜問夢境 可以換一個老年機,聲音超大 樂觀的徐強 按手機側面的音量加鍵就可以調大音量。還可以進入設定 聲音 調節音量。我的vivo手機 音量怎麼調節? l一 vivo手機 音量調節的方法有 按鍵調 節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