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插槽壞了嗎,CPU的插槽是不是壞了?

時間 2021-06-24 15:38:45

1樓:五月的秋天

1.cpu插槽壞了 我看那個人才壞了 插槽壞了 表示 cpu不能用了 還能開機嗎

2. 那滴滴聲是 boss自檢的提示音嘛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真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片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插鬆了,接觸不良的問題。你先把記憶體插緊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你的cpu風扇,有可能是風扇轉速不夠導致,cpu過熱,因而出現藍屏,所以還是先不要去修,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去換一塊板子吧

cpu的插槽是不是壞了?

5樓:

你得先確定是不是你主機板上的插槽損壞,找一個好的cpu,網上安裝上就知道了,如果確認是主機板的cpu插槽壞了,你個人是換不了的,那需要專業的機器,你自個兒怎麼更換?背後連焊點都沒有,你那塊主機板也不值什麼錢,直接換主機板吧,找廠家給你維修的話收的錢,還不如買一塊新的呢,而且cpu插槽,你就是買配件你都買不到,幹這種活維修都是差價**的,廢舊主機板拆件網有毛病,維修的主機板上換,你不是專業幹這個的話買個新主機板吧,你的維修成本要比你換主機板的**高得多得多,

6樓:天橋臥龍

如果是cpu插槽或顯示卡插槽壞了,只有買主機板來換但是你怎麼知道是插槽壞了呢

聽你說就是通電了,但是沒畫面

顯示器沒反應可能是顯示卡壞,也可能是主機板或cpu壞顯示卡壞的話,可能能聽到widnows系統啟動聲,按鍵盤上的大寫燈也會亮

,那麼就是主機板或cpu問題,記憶體壞主機板蜂鳴器會嘟嘟叫的具體是啥問題可以買張debug卡診斷下

電腦主機板上的cpu插槽可以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是插座壞了,這個插座是可以換的 不過要找專業的維修的師付才能給你搞 一般**在4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但是有限制。

1、cpu插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必須拿到電腦維修店找專業人員處理,個人沒有專業工具是搞不了。

2、只能換原來同型號的cpu插槽,比如intel 1150插口的就只能換intel 1150插口,不能換intel其他插口的,更不能換amd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可以的 不是單一的插槽問題 整個主機板的供電結構 和工作頻率都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這種情況不能換 因為主機板的晶片組就決定它能否更換的問題 要換就只能把主機板和cpu一起換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不行,單雙核的晶片組也不配套,不是換個插槽就能解決的事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主機板不能,主機板定了,插槽是定了的,硬體,無法更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意義而講如果樓主的電腦是本本的話那就別想了,本本是高度整合的,臺式的也不可以,建議不要更換,有可能會出現不相容…

cpu插槽壞了需要換整個主機板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插槽壞和cpu短腳不一樣的概念,插槽損害,必須找到同樣針腳的槽來替換維修,或技術高的看看位置可以飛線處理。估計也難。換個2手主機板也是方法。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是cpu的插針斷吧?cpu那插座是整個一塊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吧!一般都是換主機板省心。修是可以修的,但費時費力,修的人很少。你可以自己diy

主機板cpu插槽壞了,怎麼辦?

17樓:幽洲臺歌

大哥,你用的是什麼cpu 現在的新cpu(至少在奔 4 以後)的陣腳根本就是斜的

你難道把他們都板直了!!?風扇不動有可能是cpu電源沒插或者風扇壞了,主機板插槽一般不會壞的,你只能換cpu 或者把他們都板回來看還能用嗎

18樓:艾秋陽

插槽是沒有針的,只有孔,cpu上才有針,而且全部是直的。如果插槽壞了,是沒有辦法更換的,只有返回工廠。建議你上這個地址詳細看一下cpu插槽的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換,電腦維修處,或者二手市場。如果是新的,看拿去能不能保修。估計你插cpu的時候方向沒對,霸王硬上弓給搞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拿去保修。這個部分在技術層面上講是可以更換的,但是客服是否給換就不一定了。可能要掏一定的費用。

如果用了很長時間,那可以考慮換新的,畢竟修省錢但花時間。

21樓:詩彬費代柔

呵呵,2手845,80-90元一塊,換個座子,應該收30-50元的維修費,壞的845可以賣20-30元,你自己考慮吧,如果將就你現在的配件的話,可以換或修,

因為從買新的話,你那套除了機箱電源光碟機還能將就用,沒什麼其它的能用的了,看你手裡的銀子了。

22樓:潭菊須倩

你好~!顯示卡肯定要換了,即使能用了效果也不會以前那樣好。

關於cpu插槽這個問題,不看實物現在不好回答哦。可能是cpu夾緊扣子壞了,也可能是主機板變形。要不你把機箱抱到修理電腦的地方,他們看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如果只是插槽問題那就可以修理一下,還有別的問題的話看情況決定修理還是換新的。

一會後提高點耐心,愛惜心機哦

(*^__^*)

機子是無辜的。

祝你好運~!

電腦cpu插槽壞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換插槽……但是這個維修成本非常高,不划算!

所以,換塊新主機板是唯一的選擇!

注意……如果是主機板的質量問題,且在質保期內,那麼可以售後!如果剛買到手就發現有質量問題,那就可以退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估計沒什麼店鋪可以修的!

25樓:段幹荏彤邈

cpu不加電不一定是cpu座壞,cpu供電電路有元件壞了cpu一樣工作(即開得了機,進不了系統),如果是cpu座慮焊了,那只有比較大的維修店可以修,一般小的維修店沒這裝置.

cpu的電源插槽在哪,CPU的電源插槽在哪

cpu的電源插槽位置如下圖 主機板上的cpu供電介面一般都會位於cpu插槽的附近,主機板的電路板上印刷有 cpu fan 字樣即為供電的電源介面。一般都是3針的,有些cpu是從大口電源轉接的,就是給光碟機供電那個。擴充套件資料 處理器 cpu,central processing unit 是一塊超...

常見的cpu插槽有哪幾種,pci插槽有幾種,pci插槽有幾種知識

由於cpu的高速發展,現在的形式是,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的發展速度遠遠跟不上 處理器的速度,就主機板而言,為了配合不同的處理器,就必須生產出不同介面的主機板。所謂的介面 即指主機板的cpu插槽。那麼cpu的插槽有哪幾種呢?slot 1結構 用於 早期的賽揚,pentiumii pentiumii...

筆記本CPU插槽,假設T6600CPU想公升級能換T系列的高階型號嗎

這要看機器主板晶元組的型號 如果是gm45 那麼恭喜你 t9600甚至p9600這類cpu都是可以使用的 甚至部分機器還能使用四核心的q9100 如果是gl40 那麼只能使用前端匯流排為800的cpu 比如t9300與t8300 嗜月 檢視你晶元組所支援的cpu型號 舉個例子吧,比如你的晶元組是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