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更新系統失敗後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1-06-24 13:27:25

1樓:夜半情話

聯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2樓:羅峰

刷機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補充:刷機: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用刷機的方法恢復。刷機可以是官方的,也可以是非官方的,可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四種方式。

目前刷機已經應用到了普通家庭中的一些電子產品等領域。

應用範圍

以前刷機更多是應用在手機方面,然而隨著社會的進步,人類物質文明的蓬勃發展,刷機已經不再侷限於手機行業了,像普通家庭中都會有一些電子產品,這些電子產品中都有著主控的晶片,只要是通過一定的技術手段,向這些整合的晶片中重新寫入新的程式都可以叫做刷機。最常見的就是家用***跟機頂盒的刷機,通過刷機可以讓相應的電子產品發揮更多的功能或者讓效能變得更加穩定、完善。

風險介紹

刷機截圖說到風險,但凡刷機都帶有一定的風險,關鍵看你能不能把風險最小化甚至去掉了。首先肯定的是,正常的刷機操作是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其次刷機可以解決手機有些莫名其妙的毛病、升級手機硬體驅動(就象升級電腦的bios)、為手機增加無數diy功能。

但是不當的刷機方法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如無法開機、開機宕機、功能失效等後果,有很多windows系統的手機刷機後很容易導致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變成全英文系統,將會造成很難解決的問題。

特別說明一下,一般刷機後就不保修了,所以不是特別需要的話,最好不要刷。切記!

當然,刷完之後也有辦法恢復保修,方法是重刷官方rom,然後用某些工具(可以是flashtool之類的強刷韌體的工具)恢復bl鎖定(bootloader)和還原root,很多機型都有高手提取的原版官方rom。

我的手機無法更新系統,每次都是失敗

神采飛揚 是不是你的手機版本不支援更新,或者是你的手機太舊了,如果手機不支援更新,建議你不要更新,因為有的手機更新以後系統越來越卡,根本不如本來系統好用。希望更新的時候慎重考慮考慮,也可以到你買手機的售後服務去了解一下是什麼情況, 合曉慧 假如是你的手機系統推送的更新,按理應該是可以更新的。可以嘗試...

oppo手機如何更新系統,OPPO手機如何更新系統?

oppo客服 服務中心升級 如果你無法自助升級或者無韌體包降級手機系統,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帶上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升級。 一種是手機沒有新系統所以不能更新,還有一種就是有新系統但是更新失敗第二種原因是你root手機許可權了,這個建議你拿到oppo手機售後中心讓他們幫你安裝...

蘋果4如何更新系統,蘋果4怎麼更新系統

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倫秀英己乙 你好,你的是英國版的iphone4來的,iphone4最高支援ios7.1.2系統,而現在蘋果伺服器只有ios8.3的系統認證,也就是說現在你的iphone4是無法升級的,你的只能是現在的6.1.3的系統了, 候萱卻璧 沒有辦法刪除的!你只能做點標記,比如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