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內建記憶體可拆卸嗎?拆下來還可以用嗎

時間 2021-06-24 13:26:24

1樓:子清塵

手機記憶體拆卸估計難度很大,內建記憶體都是晶片的,一般都是bga的晶片,即使你能把晶片拆下來,但是你要焊到好機器上,也不能保證就能讀出來。

機身記憶體不是以常見記憶體卡的形式存在,建議去修手機的地方可能有方法,取出裡面的檔案。

有些手機記憶體是可以擴大記憶體的,像32g,可以擴大到64g,就是在手機裡在安裝個記憶體卡。

手機記憶體卡是可以在不同手機上安裝使用的,不過您需要確認您手機最大支援記憶體拓展容量為多少的。

手機記憶體晶片可以改造成u盤, 用到的材料要u盤主控板,可以在**上找找。以emmc記憶體為例,在**上購得一塊emmc的u盤主控板,在別人給的螢幕摔壞主機板損壞的手機上用熱風槍拆下手機快閃記憶體。

清理掉快閃記憶體上的殘錫,用植錫網和錫膏熱風槍重新植錫,然後吹焊到主控板上,插上電腦提示格式化,格式化成功就是新u盤啦!如果現在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還可以看到以前的資料。

2樓:身在北京

這個估計難度很大,內建記憶體都是晶片的,一般都是bga的晶片,即使你能把晶片拆下來,但是你要焊到好機器上,也不能保證就能讀出來。

3樓:

應該拆不了吧,可以拿到手機店問問看

華為手機內建儲存卡有什麼,華為手機記憶體卡怎麼使用?

華為手機內建儲存卡是華為手機內部用於儲存系統rom包,以及軟體,應用,檔案,之類的儲存卡,功能與外載儲存卡相似,內建卡已經植入主機板,所以讀寫更迅速。rom是唯讀記憶體的簡稱,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它的特性是一旦儲存資料就無法再將之改變或刪除。通常用在不需經常變更資料的電子或...

紅米手機後蓋,紅米手機後蓋可拆卸嗎?

大同e民生 不可以 不同型號的設定 美途騎行裝備 不可以的,大小都不一樣 紅米後蓋 小米 嗨!紅米官方暫時還沒購買哦,可以現在各大網上 看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紅米手機後蓋可拆卸嗎? 小米 你好。親,紅米手機電池跟後蓋都是可拆卸的。w...

手機內建記憶體卡能不能取下來

汪汪汪汪汪 內建記憶體為了讓手機更薄,通常會和主機板連在一起所以不能取下來 內建記憶體即內建固化在電子裝置內的記憶體,就像電腦的硬碟一樣,決定了你的裝置的容量大小。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