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3:1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售後維修。

手機掉水裡後的處理方法:

1.切斷電源

馬上關掉手機,避免水分進入iphone內部後造成短路,進而燒燬手機部件。

2.擦乾表面水分

使用毛巾或面巾紙把表面的水分擦掉,對各個開孔處都要仔細的擦拭,夠不到的邊角,要用棉籤或疊好的紙巾進行吸水。

3.乾燥劑進一步吸水

把iphone和乾燥劑同時放進一個塑料袋裡,排除多餘的空氣,讓乾燥劑和iphone儘量貼近,以提高水分的吸收能力。如沒有乾燥劑,可以自然晾乾,不要急於開機檢測。

處理過程中要注意的地方:

1. 不能甩幹

不要採用甩乾的方式去除水分,這樣很可能會導致水分通過縫隙進入手機內部。

2. 不能加熱

不要使用電熱吹風機來強行吹乾,可以用冷風遠遠的吹,或者採用自然晾乾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重啟一下手機試試,不行的話檢查是否是系統故障,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如這樣不能解決問題就可能是屏的問題了,屏出問題只能去客服解決,自己是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咋辦,到售後修吧,錘子手機不防水的

4樓:張橋民

你好,問下手機修好了沒?我的手機也掉水裡了,還沒修。

5樓:

你好,你的錘子手機螢幕失靈,好了嗎?

手機螢幕進水怎麼辦?手機螢幕進水了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客戶服務中心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 客戶服務中心。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

上海iPhoneXR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

可以維修的,但是在進水後應該馬上採取以下措施 1 切勿開機搖晃機身。iphone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會形成渦電流 造成短路,主機板會燒壞。所以絕對不要開機。2 關機後首先要做的事。關機後,首先用毛巾擦拭掉手機外殼上的水。然後迅速拔下sim卡將其保管在別的地方。接下來,用紙巾...

手機螢幕經常失靈,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經常亂跳是怎麼回事?

唧唧嘰嘰嘰渣渣 手機螢幕經常失靈最常見的處理方法為 1 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2 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3 把自己的手弄溼。溼手狀態下同一隻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左右。4 拆開後蓋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金屬塊在電池倉隔壁,可以如法炮製,溼手狀態下...